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21:37:2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開 學 ︵ 請公假 ︵ 集 訓×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今天是開學ㄉ第一天~超超超忙ㄉ。。





我當班長。。喔買尬。。我行嗎?!




今天短短ㄉ兩節時間。。超級忙ㄉ。。還要ㄑ集合~宣佈事情。。





回到教室還在選幹部~我又要宣佈開學典禮ㄉ隊型。。





好笑ㄉ是。。今天升旗ㄉ時候。。位置圖我居然抗錯張ㄌ=  =




結果不知道要排哪裡><。。帶著般急走乃走ㄑㄉ。。超丟臉ㄉ啦><氣





結果。。才發現。。原乃我抗ㄉ那張世進ㄑ活動中心後ㄉ位置圖~





現在是升旗=  =。。





第一次就出槌。。唉。。。





還要忙著請假手續。。請完假。。就走人。。連第三節正式上課都沒上到。。





一直請到9/21號在ㄑ上課~連註冊都還沒~書包都沒拿到就走人ㄌ。。






好擔心喔~~功課怎摸半ㄋ?!





現在每天都要練習~早上9點到12點~下午2點半到5點半!!





好煩好煩~好多好多事~~






現在連睡覺都睡不好~~快睡著時就會抖一下~就醒乃ㄌ。。><






希望比賽快過~~真ㄉ好辛苦好辛苦~~






我抗比賽比完。。回到學校我想我每天都要讀到凌晨ㄌ八。。






乎~~每天一大早出ㄑ~到晚上8~9點才回家~好累又好煩。。






真希望有ㄍ分身可以幫我分擔啊!!





唉。。。




鬱卒~~課業?!該怎摸半蔫?!跟本沒有時間。。





現在才知道要好好把握時間。。





一天24小時都不夠我用。。怎不再多己ㄍ小時蔫?!





唉。。

台長: ╭☆ㄅㄨㄣˋ瑄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