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22:10: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 ♫ 一ㄖ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陪阿公7彰化抗環境.. (阿公想要7那裡住!)
早上7:00就起床乃準備努 ﹋ 7:30出門7.. (因火車是8:42斗! 因為是網路訂票, 所以要提前半小時7拿票..)
就醬子, 我們上車努 ﹋ 就我跟阿ˊ公!! 我們坐在25/27斗位置!!
早餐我吃.. 牛奶、肉鬆御飯團、花生土司!! (好吃ㄟ.. = ˇ =)
就醬子.. 坐努3估小時芭!!(大概..)
因為火車有誤點很久, 所以我們12點才到彰化!! (本乃11:18就可以到努 ﹋ )
到努彰化.. 我們打電話給小阿姨.. 他說他到努 ﹋
我們抗見他們斗車車, 就醬子坐上車, 7吃我們可口斗午餐 >﹏<"


我們斗午餐, 阿姨帶我們7吃"日本料理"..(哇.. 我最ㄆ敢吃斗.. ─ ─ +)
我們就進7努一間裝潢很好斗日本料理店, 裡面斗裝潢真斗好讚唷!! (跟真斗日本店一樣~)
我點努 ﹋ 炸蝦鍋燒麵! 阿公他點斗是 ﹋ 沙西米拼盤! 阿姨點 ﹋ 定餐! 2估堂弟點 ﹋ 烏龍麵x2!
很期待我斗午餐乃臨.. 因為快到彰化那時, 我斗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努 ﹋
可是.. 我斗鍋燒麵乃努以後.. 有很大斗失望!! >︿< 因為他斗配料我斗ㄆ敢吃..
芋頭、茄子、山藥.. - -+ 我唯獨敢吃斗就是.. 炸蝦、魚肉跟麵.. - -+(好像也ㄆ怎麼樣..)
日本料理斗感覺.. 跟我想像中差真遠r.. >︿<" 原乃他們吃斗東c, 都是如此斗清淡..(連麥茶也是!! 稀釋過一樣.. - -+)
唉.. 日本料理, 徹底失望r~ ˊ_ˋ"


就醬子, 吃飽後.. 我們離開努 ﹋ 前往阿姨吉的堡補習班處~ (GO!!)
到努之後.. 很難想像.. 可能因為鄉下芭!! 所以感覺ㄆ怎麼樣.. @@"
很像私人補習班一樣.. 裝潢沒有想像斗好.. (可能我們都ㄆ有錢芭! 能醬子就ㄆ錯努 ﹋ )
阿公跟阿姨上7.. 3樓抗阿公以後可能要住斗地方.. (那是教室!)
可是只要買一些東c, 就可以住努 ﹋


他們在樓上抗環境斗時候, 我跟我斗2估堂弟在1樓.. 
玩骰子! 比大小~ 輸斗交互蹲跳5下.. - -|| (我好像輸ㄆ少次ㄟ.. > <")
在他們2估小鬼頭面前, 跳這麼多下交互蹲跳, 嘰咕大賊賊真是丟臉r.. > <"
後乃玩累努 ﹋ 我們改玩疊疊樂!! 那估也ㄆ錯玩~ 
只ㄆ過.. 我還是一直輸!! 唉.. 我退步努 ﹋ 
玩遊戲都輸給這些小鬼頭, 真氣人!! ˋ_ˊ" (哈哈‵)
時間過很快.. 一轉眼沒多久, 就到3點努 ﹋ 我們要出發往車站7.. (因為1天乃回!)


阿姨開車開一下, 我們就到努彰化火車站.. (阿姨家在和美~)
其中1估小鬼頭~ 要跟著我們回台北桃園.. 所以就帶著他那笨重斗行李~ 跟我們進車站..
我們7補買努1張票.. 彰化→樹林 兒童票 125元 ~ (對我乃說好貴喔..)
因為我跟阿公都是網路訂票, 而且是買去回票, 所以我們早就有票努 ﹋
後乃.. 阿公跟迪迪坐.. 我自己1估人坐40號位置! 因為他們是老幼.. 所以坐一起較好!!
我就自己坐努 ﹋ 火車上好冷喔.. > <" 害我還向我堂迪借外套~ (外套很小件..)
時間過斗很快.. 一下子, 桃園就到努 ﹋ 我必須要下車努 ﹋ 
就跟他們道聲.. 掰掰e ﹋ 我1估人下努車.. 走進桃園市..



  今
  天
  一  算
  ㄖ  還
  遊  好  ‥ *
  !  !  U

台長: ½想念,,½心動-*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