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
☼ 哈!都好
(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
☼ 算是疤!
(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
☼ 有些可以,但是有些是不說不行
(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
☼ 應該疤!
(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
☼ 去去去,臨時想不到啦!
(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
☼ 恩恩,
(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
☼ 不知道耶!
(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
☼ 不一定,
(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
☼ 看我跟他們熟不熟,
(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
☼ 我四歲有啥朋友?!
(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
☼ 沒有,
(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
☼ 什麼東東??
(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
☼ 網上疤!
(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宵夜 ??
☼ 都好,
(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
☼ 不會,
(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
☼ 是還蠻重要的,
(17) 向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
☼ 不會,
(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
☼ 一半一半
(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
☼ 我的朋友不會抽菸,
(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
☼ 有相同興趣XD
(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
☼ 小朋友比較容易疤?!
(22) 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
☼ 可愛,正咩!
(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
☼ 機車,38到不行
(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
☼ 好聽的就親切,不好聽的就會讓人討厭
(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
☼ 可以ㄚ!為啥不行?!
(26)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
☼ 我能說啥?只覺得,他很......
(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
☼ 廢話,我不想當被討厭的,
(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
☼ 沒那種朋友,
(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
☼ 聽他批評完疤!
...............................*
點名時間 ;;*
要的拿去疤!
文章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