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3:02:0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問,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

 ☼  哈!都好 


 (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

 ☼  算是疤!


 (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

 ☼  有些可以,但是有些是不說不行 


 (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

 ☼  應該疤! 


 (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

 ☼  去去去,臨時想不到啦!
  

 (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

 ☼  恩恩,


 (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

 ☼  不知道耶!


 (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

 ☼  不一定,


 (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

 ☼  看我跟他們熟不熟,


 (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

 ☼  我四歲有啥朋友?!


 (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

 ☼  沒有,


 (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
            
 ☼  什麼東東?? 


 (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

 ☼  網上疤! 


 (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宵夜 ??

 ☼  都好,


 (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

 ☼  不會, 


 (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

 ☼  是還蠻重要的,


 (17) 向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

 ☼  不會,


 (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

 ☼  一半一半


 (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

 ☼  我的朋友不會抽菸,


 (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

 ☼  有相同興趣XD


 (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

 ☼  小朋友比較容易疤?!


 (22) 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

 ☼  可愛,正咩!


 (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

 ☼  機車,38到不行


 (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

 ☼  好聽的就親切,不好聽的就會讓人討厭


 (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

 ☼  可以ㄚ!為啥不行?!

 (26)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

 ☼  我能說啥?只覺得,他很......


 (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

 ☼  廢話,我不想當被討厭的,


 (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

 ☼  沒那種朋友,


 (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

 ☼  聽他批評完疤!



 ...............................*


    點名時間 ;;*

    要的拿去疤!

台長: ★小恐恐﹌☆♀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