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1:46: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 Bring 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呦呦!



媽媽說去泰國不能帶手機拉!
不能帶去的話,那北鼻怎麼辦ㄚ?!



7月14是情人節耶!
你懂不懂ㄚ!


那我要怎麼說情人節快樂?
難道你要我在12號就跟北鼻說喔?!



煩煩煩!
沒手機會活不下去啦!


如果真的不能帶的話那我很不想去,
我寧願不要請暑輔,


但是不去又會少一個人,
我,還是認命芭!



乖乖的聽媽咪的話,
不要帶手機,


所以,大家,
別打我手機找我ㄚ!
我不能帶去。

台長: ★小恐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