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22:45:4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人日記《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 我應該鼓起勇氣, 做些決定!!

但.....我該做些什麼決定?

我知道, 若我現在以一般的追女仔方法是沒辦法成功的!

其實我也瞭解我和念兒的關係.

她常常也說: 喜歡樂天? 沒可能呀! 要喜歡也不是今天的事吧! 他只是我要好的朋友!

我知道自己若急於成功, 一定徹徹底底地~~~~失敗!!

那我應該決定些什麼? 太煩了!!

好! 我決定了!

現在先要吃飯!! 嘻嘻!

"約我出來, 搞什麼鬼?!"

"我.....我......."

"你做咩呀? 大腦便秘??"

"丁召你講什麼! 你就大腦消化不良呀!"

"你再靜默, 我要走呀!"

"你有時間, 陪我多坐一會呀!"

"你想見我呀? 你喜歡上我呀! 哈哈~~樂天妹妹, 你不用想呀! 我已有我的愛人啦!"

"你不要發夢! .......我.....我只想....想問一問你...我應該怎樣做...."

"應該怎做? 去跳樓死吧!"

"我認真的! 我真的很亂呀!"

"怎樣呀? 為什麼事煩惱呀?"

我和小召其實也是一對可以傾心事的朋友, 只要認真地談, 我們也會認真起上來.

"為念兒?"

我低下頭.

"這個也不是你一時的煩惱, 為什麼突然會煩起上來?

你不是決定安心地守候在念兒身邊麼?"

"你也說得對...文仲走了..這也許是一個機會..."

"你想怎樣? 現在去追念兒?"

"唔.....我知道不可行. 因為我和她...她只會當我是一個好朋友..."

"你也明白....現在來說, 很難.."

"我想不到我應該怎做..所以找你出來談談...."

"是不是因為卓軒? 你覺得他對你有威脅?"

"不可以說是威脅...只是...他的出現, 令我發現原來我是不甘心一直只守在念兒身邊...

上一之BBQ時, 他告訴我, 他喜歡了念兒, 還會向念兒示愛...

他好像在向我示威...."

"上一次我也有問念兒, 若卓軒追求她, 她會否接受...."

"念兒, 我看那個葉卓軒對你有點意思!"

"你不要亂說話吧! 我們只是兒時的朋友."

"但你現在是單身, 卓軒的條件亦不錯, 何不試一試?"

"拍拖不是試食呀! 怎樣試呀? 喜歡便喜歡, 不喜歡便怎樣也不喜歡呀!"

"那念兒也不是喜歡那個人吧!"

"將來的事, 我不知道. 但現在, 我相信你和他也是處於同一階段."

那我是否還有機會?

"我看你....現在最好是變一變!"

"變!??"

"是! 變一變你的Style, 變一變你和念兒的關係!"

"什麼?? 怎樣變?"

"一直以來, 念兒對你, 也只是一種朋友之情. 要你們的關係突然由好朋友變作情人...

我相信是很難...因此, 先要改一改念兒和你的關係!"

"那麼Style...."

"你覺得自己沒有需要變? 兩個女仔是不能談戀愛的!"

"哼! 我不差呀!"

"是, 你不差的, 若念兒喜歡女仔的話, 他必定第一個選你呀!"

"那先要怎做?"

"我已幫你想好全個計劃!! 哼! 一定可以呀!"

"什麼??"

"哈哈~~呵呵~~~嘻嘻~~~咭咭~~~~"

小召已經進入忘我的境界.....完全漠視了我的存在...

雖然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但是...現在我唯有靠她對念兒的瞭解, 可以幫我一把!

第二天, 小召便一早call了我出來. 不知為了什麼事.

"現在和你一同去變身!"

"你搞什麼呀? 我昨晚玩icq到天光才睡, 我一閉上眼你便叫我出來...我會死呀!"

"年青人! 醒來吧!! 你不是想追女仔嗎? 這便是追女仔的代價, 為念兒作出的少少犧牲!!"

一聽到念兒的名字, 我便自然地精神起上來.

"好! 去吧!! 要努力! 不可以再慢!"

"講得好!! 但.......由現在開始, 要改一改你說話的語氣."

"怎改? 我知道這是我的弱點...但我媽媽由小至大便是這樣教我說話..."

"你媽媽細個時餵你飲奶, 你是否現在還要她餵?"

"當然不是!"

"你大個仔了! 不可以再這樣說話呀!"

"那...."

"好! 想到了, 我們先到影視店!"

"去做什麼? 我不要看四級錄影帶呀! 我不是這樣的人呀!"

"我要帶你去租一些史太龍....阿諾舒華辛力加....的影片給你看,

讓你學一學他們的粗獷!!"

"小姐, 粗獷好像不能學呀! 他們身上的2部CD, 六部MD不是租回來呀!"

"阿! 你提醒了我! 我要先去為你入會!"

"黑社會?? 學劈友??"

"健身會!!"

於是小召便將我帶到一間門口有一張"筋肉人"海報的健身會門前.

"真的要做筋肉人? 很肉酸呀!"

"誰叫你做筋肉人! 只要你練大隻一點. 你知嘛, 女孩子多是喜歡有健碩的男士,

因為可以給她們安全感!"

於是, 我頭也不回地踏進該間"筋肉人訓練所".

為了念兒, 要付出代價!!

除了金錢....(報名費:$1300一個月...)

也要時間....(報了健身班, 器械班, 健康舞班....一個星期七晚也要上堂.....)

一踏出"筋肉人健身會", 小召便向前直跑.

"你跑去那裡呀? 等等我呀!"

她停在一間店舖門口.

"你為什麼望著這間髮廊呀? 你想剪髮嗎? 不要在這裡剪吧, 那麼貴,

我帶你去我的最愛"上海理髮店"吧! 那裡手工不錯, 而且價錢......."

我還未說完, 小召已經把我拖了進去.

"怪不得你的頭常常像四十年代的上海爛仔那樣, 原來你一直這樣打理自己的頭..."

"我...."

"師傅, 請你幫一幫我的朋友大修, 他要轉形象, 要男人一些, 他要追女仔."

"嗯......他的頭也....很難搞....好像四十年代的上海爛仔那樣....."

"你也有同感呀! 我也是這樣認為!"

於是, 他們你一言我一語地批評我的頭, 然後不問我意見地剪...剪...剪....

實在太過份啦!

當我想破口大罵時.....

"得了!! 終於都成功!"

我向前一望, 見到一個英俊有型的靚仔, 很面善....但不認得是誰.

"樂天, 你看, 你現在簡直能瘋魔萬千少女呀!"

那個英俊有型的人....是我?!

"真的是我?!"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這樣型仔!!

現在, 簡直想抱著髮型師哥哥錫錫呀!

"好了, 型像轉了, 現在要你行重要的一步."

"好! 為了念兒, 我會努力!!"

"由現在開始, 不要見念兒!"

什麼?? 不要見念兒?

"你說什麼呀? 我現在要追念兒, 為什麼不要見她?你是不是傻了? ........."

"STOP! 你聽我說! 念兒一直視你如好友, 像姐妹一樣.

要追求她, 便先要改變這個關係!"

"不能做朋友?"

"不...只是, 讓你們之間, 先多一個距離."

台長: ★小恐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