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00:33:5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興鄉..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

  復興鄉!真的是..讚啦!!

一大早起床!先洗個澡..

  玩一下電腦,小珊就密我啦!!

問我起床沒,怕我睡過頭啊!!

  我才不會咧!!哈哈

7點40幾分,突然想到..8點學校見!

  整個好像有點晚出門!就..快速的用一用!

出門去啦!!到學校..瞎啊!!

  竟然..沒人到!我第一個到!!

太神奇了啊!!我到的時候..已經8點多了耶?!

  不是約8點嘛!!嚇到我了啊!!

我就打給小珊..她就說她要從宿舍出來啦!

  我就進去學校..遇到學妹,聊一下天!

看到小珊&紫豆從宿舍出來..小可愛也從他們班出來啦!!

  哇~~整個囂張啊!!!不用上課~哈哈!

之後..我忘記誰打電話給小珊哩!

  我們就跟小可愛說要去吃早餐哩!!

我&紫豆&小珊..又是3貼啊!!

  去早餐店..哇!好多人啊!!

我們就在那邊..吃完早餐!佩雯就跟他愛人來找我們啦!

  他們也順便吃一下早餐嘛!!我們..就等他們吃完啊!!

就..GO大溪了啊!!去大溪找..小白他們啊!!

  之後..大家就,直接去麥當勞裡面座啊!!

因為..佩樺睡過頭啦!!我們就在麥當勞裡面聊天!!哈哈

  酷唷!!客家人&二姊&爆爆去玩溜滑梯啊!!

竟然..哇~被罵!酷唷~~酷唷!!

  他們被罵,之後就出來玩啦!!

大家開始拍照啊!!酷唷~酷唷!

  拍完,佩樺就跟他愛人來啦!!

我們就下去找他們!!一起騎車去復興鄉啊!!

  一路上..大家幾乎都在飆車啊!!

只有一台小50..騎在後面!!不錯了啦!!

  衝的上復興鄉!!!

衝復興鄉..真的很累啊!

  騎車,騎到..超想睡覺的啦!!

好不容易到霞雲..大家就把車停好,快速上去!

  開始..裝備,第一個先玩走鋼索..哇!!

想嚇死我啊!!我才不敢玩咧~~哈哈

  我捏!!當然是妳們最好的攝影師啊!!

幫大家拍照,真的~~還蠻HiGh的啊!!

  妳們說說!沒有我..就不會有那些照片了耶!!

感謝我吧!!各位^^

  走完鋼索..大家就去玩另一個!!

我不知道叫什麼東東!!

  是從樓上..走牆壁下來耶!!

哇!!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捏~怕死啊!不敢玩..哈哈!

我當然..繼續當大家的攝影師囉!!

  在下面拍照的我,都快被熱死了!!

大家~~膽子,不知道從哪訓練出來了!!

  超酷啊!!我&小花&佩樺..不敢玩啊!!

大家都走過一次後,小珊&美惠&二姊&紫豆..

  更酷啊!!竟然..在玩一次,這次是正面耶!!

直接衝下來,我的膽子~~都沒了吧!!

  他們..還能玩的這麼開心!!

屌!屌!屌!算妳們..屌啊!!哈哈

  之後..玩玩,咱們一群人就先休息,休息完!

就去吃飯啦!!

  吃完飯捏..就去,就去..玩水啦!!

沒有一個人帶衣服,所以捏..大家都沒有整個人下去!

  只去泡腳,只有佩雯的愛人(大鼻先生)

整個酷啊!!衝下水...

  看她自己一個人,玩的超開心啊!!

太美麗了!!哈哈

  玩玩水,一群人..7台車!回龍潭啦!!

騎車,真的~~越騎越想睡覺啊!!

  都快暴斃了!!!

到龍潭..大家就開始慢慢不見哩!!

  因為..騎的路都不同!

我&爆&佩雯他們..就送紫豆&小珊回學校啊!!

  之後,我跟佩雯和她愛人..騎車回家啊!!

他們去關路缺..我騎車回桃園,上班啊!!

  直接去上班!!真的..累死我了啊!!

還利用了一些些時間!偷偷睡..但是!根本沒辦法睡啊!!

  只讓眼睛,休息!哈哈!

張不開了~~~哈哈!酷唷^^

  

台長: 叮噹//*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