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8:33:52|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



你不想要負責任爲什麽要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我不懂



別人經常說的父親疼女兒是從何而來



我不懂



那些讓我噁心的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的言論



我不懂



這些那些的事情是誰的責任



我不懂



你爲什麽會對傢裏人那麽暴躁



我不懂



你有什麽資格去責怪這個家裏的任何人



我不懂



你爲我出了精子以外奉獻了什麽



我不懂



你爲什麽能在別人面前假裝出來一副愛我的模樣



我不懂



我通通不懂



我爲什麽要和妳扯上關係



就連那個我很愛的女人



我也不明白完美如她



爲什麽要嫁給妳這樣的渣滓



除了給她帶來兩個孩子之外



剩下的全是不堪回首的痛苦



我不懂








台長: 玘穎゛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糾結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帶什么..
此分類上一篇:Amazing day,

>圎a。
那叫做:大人的世界:
不懂得好

我想总有 的时候
他会体现出 爱你的一面
即便那少得可怜又或你没有注意

再不然
就当大家是陌路人吧

你的缺点也就是过于真是的反应出自己
2008-02-17 23:1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