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0:28:0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情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



窗戶上泛起的濕氣



模糊了窗外灰蒙的景色



流不出來的淚



模糊的是我的眼眸



呵出的氣在空氣中裊裊散開.



我還不够傷
















那種我從來就沒有触碰到的幸福



那個躲在愛的人背後笑得甜蜜的我



那些可以成爲我勇敢的動力的愛



究竟是不是奢望



假如時間可以帶走的是留在原地懷念的我



假如我可以將自己抽離這些幻想出來的夢境



那麽這條路



走的如此辛苦顛簸的路



我還不夠傷
















可悲的是我永遠也學不會假裝



假裝我仍然守護著小小的希望等待



假裝我够堅强够偉大够獨立够瀟灑够不可一世



可我還是那個我



那個缺鈣但更缺愛的我.







看不清楚別人



看不清楚自己



看不清楚愛情







如果妳認為妳在保護我



妳以爲愛情不需要兩個人的共同維護



而我



也開始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小丑



在妳面前耍寶卻得不到你的鼓掌



我還不够傷
















只要我還愛着妳



我就永遠都不够傷



可以挑戰的極限



是我不再愛你











台長: 玘穎゛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勇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