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23:38:48|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于`



大病初愈了。








沒想到這麽一病


居然瘦了幾斤


媽咪好心疼


因爲她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把我喂得白白胖胖


儘管這點我希望是讓我的老公來完成


而不是我的媽咪`







嘿`


















前幾天經過了書吧


在門口拍了張照片





很喜歡那裏





那裏是我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去的地方


與孤單無關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靜靜的看看書


看看普儸旺斯的鄉村


看看紅酒的醖釀過程


看看考古學傢在埃及的新發現





總之


那裏是一個避開城市喧囂的地方


儘管它在一個交叉路口


可是進入那裏


又將是另一個世界







書吧還有個好聽的名字


物質生活





也許是吧


這個世界太多物質充斥了


我們這一代人竟然是和物質一同成長


物質竟然成了我們身邊最近親的東西






扯遠了







書吧好久沒有去了


好像人一忙就越容易迷失自己


慌亂的腳步來不及調整就有進入第二天








什麽時候


我才能又坐在書吧的落地窗戶前


點一壺玫瑰清茶


靜靜的


靜靜的


看看那個睽違已久的世界呢.?








台長: 玘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駁雜囈語]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沒有明天。
此分類上一篇:雜。

shulin
你个小玘玘``病好了`今天又不来~~~~
2007-01-09 21:0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