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9:30:5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〤.回歸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逃避了好久好久

甚至已經憎恨這樣的自己

無論用什麽藉口都沒有辦法令自己快樂起來

就連微笑也變得艱難

日子總是飛逝而過

而我好像永遠停留在原地一樣

呆滯得像個智障






還是依然在無邊無盡的絕望中爬行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阿信是這樣唱的





這幾天也在尋找希望







希望.

怎麽是你給的呢.















快生日了

去年的生日真是悲哀吖




提著行李在火車站追著小白跑

聲嘶力竭地祈求他幫我搬東西

過了最最荒謬的生日






聽説今年要在28號開始期中考

那我的生日呢.

生日那天還要數學考試.?!

真是諷刺呢.






10.29

不知道會不會又是一個悲劇呢...















淳說我絕對不能被打倒.







好吧

那我盡力.






fighting.!




台長: 玘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駁雜囈語] |
此分類下一篇:。寫于荒廢時
此分類上一篇:.瑣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