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00:25:35|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





我失去方向.
我覺得前路迷惘.







好大一陣氤氳的霧氣
潮濕濃重.





爲什麽
我會覺得内疚..




是因爲我沒有出現在應該出現的時候麽.?
抑或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做錯了.?








煒的話.
我在用心記住.



可是.
那些話和我的感覺比起來.
卻是涇渭分明的.







事實總是像一列脫軌的地鐵.
橫衝直撞.
黑暗之中.
看不見一絲光芒.



什麽時候.
才能看見光芒萬丈的日光.







我在内疚.
是因爲我很善良麽.?
還是我真的就是那麽的孬種.
什麽東西都看得太重/
甚至在乎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裏別人無法到達的領地.
只是我的領地周圍被包圍了一切我所逃避的.




逃.逃.逃.!
有什麽事第一個逃.




表面上鎮靜的站著.
内心卻早已風土塵埃,寂靜飛揚.
寂靜,
寂靜得不讓別人敏銳的眼光察覺.
然後順利躲進心裏最最陰暗的角落輕輕喘息.
就連喘息也變得寂靜.
這一切.
都是那麽的寂靜..








這一次.
你依舊要逃麽.?
一個聲音問我....










































...逃吧
我無法承受.



台長: 玘穎゛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駁雜囈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

温暖的`
別錯過白晝 到處有合奏
2006-06-03 00:3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