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00:36:00|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http://www.pbase.com/louistop/image/71039774

聆聽歌曲:http://blog.yam.com/withoutboundaries/article/6737496



因為要出外景所以晚餐是幸福泰國料理(笑)
看了兩次地圖加上問了一位正妹路人我們終於到了
只是Tizzy Bac比預定時間晚了快半小時才上場
所以有幸(?)欣賞幾段我笑不出來的魔術

惠婷一站上舞台就散發無限氣勢
沒有嘮叨的串場
很紮實的唱滿8首歌
雖然我不是死忠歌迷但還是不小心陷進TB漩渦
被珮蓉說中了 秋天果然要唱呵愛
明明是唱現場但還是那麼無懈可擊的轉音
雙手不受干擾的悠遊於兩台電子琴
Bass手和鼓手也好可愛
身旁珮蓉和大咚的陶醉表情也好可愛>///<

表演完去後面的攤子因為大咚要買專輯+簽名
SANA很大聲的叫了我的名字害我整個人愣在那兒說不出話來
”妳特地來看表演的喔...嗯...還蠻像妳會做的事...喔對耶妳都高三了...還剩62天不是嗎...”
雖然我不喜歡妳以前太強硬的態度
但我絕對沒有說當了半年吉他社社長還能考75級分實在非常了不起
排隊途中後面的人突然對攤位後閃過的人影大叫
”哇哇~是so what!!!!!”
我急忙探頭尋找可是連個影都沒看到= =

簽名的時候我充當技術一級爛的攝影師
咻一下三人就簽完了
偏偏我又總在奇怪的時候按快門所以拍到的東西實在...
惠婷抬頭抬得特別久只為了讓我拍照(天底下怎麼會有又正又nice的主唱)
鼓手和Bass手近看更可愛(暈)

到草地上坐著休息一下

再度潛入人群時
台上是椰風搖滾的”陶土飛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團名一定要取得又順又軟Q否則沒人知道這是什麼)
開頭曲築起陣陣吉他音牆
蠻好聽的說
小歌迷心想”哇~看來沒主唱的後搖真的很流行耶~”
才剛這麼想
第二首歌一開始站中間的綠T恤人放下民謠吉他唱起歌來
哇靠!這根本是楊培安
最後唱了我的未來不是夢
哇靠!這根本是張雨生
連抖音的方式都一樣(嚇)
台下觀眾很配合的跟著唱

剛開始setting時黃小禎出現在台上
原本看到張懸已經很興奮的我開始爆走
雖然我並非狂熱地喜歡張懸
但昨晚的歌我在網路上都聽過(得意貌)<--除了Pink Floyd那首

凝視張懸唱歌的表情
時間都凍結
只有手表的時針悄悄移到10和11之間...

每一首歌我都很感動
但張懸似乎不太想講太多話
唉唷我們都是心甘情願的聽妳講大道理呀XD
向聽眾大喊新年快樂剎那間讓我以為這是跨年場XD

黃小禎被拱上台
12/1晚上正適合唱December Night
最後兩人合唱寶貝









我也很害怕這個月的快樂就這麼消耗殆盡









真希望我可以大聲說
”不!快樂是源源不絕的Bonus!才不會消耗殆盡呢!”

--------------------------------------------------------------------


獨自漫步於清大成功湖畔

微冷的天氣
午後陽光灑落
湖水輕皺

我想起昨晚的醉月湖

台長: Monica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210
此分類上一篇:黑暗之光 -- 雷光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