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3:17:5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th北吉成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到詠嫻煖湲和一名平班的同學


因為我們不是吉他社校友

也不是別校吉他社

也不是家長

幹為什麼學妹要把前十個入場的我們從第十排被趕到第十四排

*******************************************************************

老實說我今年有進步

撐到第五首才精神不濟

(去年是第三首)


我們一小群人很high很high

而前後左右不是沉默就是睡倒






表演的話略過...

因為今天我已經跟旆薰學妹講太多壞話

(學妹對不起我竟然還問妳名字但是請妳原諒我真的是個頭腦不好的笨人)






啊啊啊~~德筠學姐不管是獨唱還是重唱都好讚

我有錄影喔~~

另外還有音樂檔在煖湲的mp3 player裡

(迅速變熟XD)







結束時真是個大high

一點哭的場面都沒有

可惡我要拍大家哭成一團啦!!!!!!

好險有大俠的媚眼孔吉給我拍下留念!!





還有好多照片和影音

改天整理整理再上傳吧!



************************************************************

後記


信:”思頤沒來喔”

如:”她說她要補高偉~這理由很爛吧”

信:”喔...”



所以我就說我今天說太多壞話

台長: Monic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0723
此分類上一篇:070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