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31 08:20:59|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止進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就沒有讓丹丹習慣籠子,
他更不喜換被限制在固定的地方。
帶丹丹回家時,
我想如果要好好和他相依為命十多年,
勢必要找出我和他都能適應的模式,
不能一昧要求狗要配合人,
對我而言,
丹丹能快樂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便決定我在家時,
就讓丹丹也在家自由活動,
但要讓丹知道有些他不能進去的區域,
像是廚房、房間啦。
房間是因為有太多物品藏不住,
有被咬壞的危險,
至於廚房是絕對不能進去的,
瓦斯爐、瓦斯管線、碗盤等危險物品,
所以丹雖然會跟著我走來走去,
可是當我人在廚房時,
丹就只能趴在門口看著我了,
呵呵!
 
p.s.忽然很想知道有誰把哈士奇養在家裡的?而且是如何整理家中物品的?歡迎要留言板留言給我。丹丹已經養在家中快要二個月,現在還在彼此適應中,相信會愈來愈好的。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