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4 08:00:56|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應彼此的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丹丹在陪伴我二個月之後,因為一些私人因素,不得不將丹丹暫時寄養在弟弟家。
  弟弟原先就已經養兩隻母哈士奇,起先他養在房間裡,但因為所有家具都嚴重被毀壞,最後在更換所有家具之後,把狗狗養在陽台。丹丹過去也只能擠在陽台,陽台的位置本來就不大,三隻哈士奇在一起更顯小了。
  我常常過去看他,只見他高舉著前腳,趴在窗戶上,本來不愛叫的他,一看見我也會高興的一直叫,我會打開門,讓他們三隻都進來玩一玩。
  丹丹是公狗,所以會想和他們嘿咻嘿咻,也會和兩個姊姊搶食物、打架,可能是因為必須常常和兩姊妹競爭,所以習慣表現出很凶猛的樣子,當然也會被弟弟管教修理。
  這張照片是參加人狼共舞時拍的,他剛剛因為咬人而被修理過,在活動過程中他都很安靜。
  在寄養一個多月之後,終於把丹丹接回家了,剛回到家時丹丹很高興,但也很凶,尤其是在吃飯的時候,他不讓人靠近他,只要距離太近,會以為你在和他搶食物,他還會發出低吼聲,以示警告。
  我最後決定把丹丹養在家中,讓他自由的在客廳和飯廳走動,當然我已經有家具被毀壞的心理準備,我想必須教他一些規定,讓我和他都有學習的機會。一個多月過去了,家中的損失沒有預期中的嚴重,他很快就適應獨自在家,而且很悠閒的躺在客廳的電風扇前乘涼,吃飯時也可以接近他。
  我想我終於找到一種我和丹丹都適應的生活方式了。

P.S.盡量不要打狗狗,可以用大聲責罵,外加製造噪音恐嚇,如果一定要打狗,只能打狗狗的後腿屁股的部分,以免因為逞一時之快而造成後遺症。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