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8 09:35:19|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江大學撒野記(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熊寶寶養了小公哈Taki,才五個月,因為住得很近,我們一直用手機說要讓兩隻狗狗見面,從Taki三個月講到五個月,終於敲定星期六可以見面了,兩個狗媽咪也不知在期待什麼,對話有點語無倫次,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更是爆笑了。
 
「先碧,好想去大佳,我們下午去看看好嗎?」
 
想一想家在淡水,因為光是這一來一往,加上丹丹在公園玩耍的時間,大半天就沒了,最近時間比較緊,這樣安排太過奢侈,所以也好久沒去了。看一看星期六早上的天氣還不錯,天空沒有烏雲,是我喜歡的藍色,丹丹最近又乖巧懂事,於是便答應熊寶寶囉!約好三點半,我開車載丹丹,再去紅樹林接他們母子。
 
接著,我用吸塵器吸丹丹亂飛的毛絮,用漂白水把家中都擦過一遍,等到家中都淨之後,滿身大汗的我趕緊洗個澡,後來因為太舒服了,我竟又癱在沙發上睡著了。下午三點熊寶寶在電話那頭說:「現在有點變天耶!」看看窗外,天空已經佈滿厚厚的烏雲,還是我喜歡的灰藍色耶(基本上,藍色系的都很好看啦)。這樣要不要出門咧?
 
「沒關係,先碧,我想雨不會這麼快就下,搞不好我們去大佳玩過之後才會下,我們等到三點半,沒下雨就出門。」看來,熊寶寶還是不死心,而且我們很鄉愿的把決定權交給老天爺。好吧,就這麼決定。
 
不過,反正還有半小時,我先帶丹到附近散步,免得真要下雨就出不了門了。我和丹丹用最快的速度出門,為了節省時間,一路上我們都用小跑步的,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還沒跑到巷口就開始有斗大的雨滴落下,馬上牽著丹丹往回跑。回到家的我們已經全身溼透了,只好把丹丹擦乾,我自己也沖個澡。
 
「喂~~~~~」三點半,熊寶寶有氣無力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過來,突然覺得很好笑,兩個人從早上說到下午,竟然還是沒見到面,而且約會還可能因雨取消,聽見熊寶寶無力的聲音,我開始哈哈大笑起來。唉,真是無緣的兩隻狗咧!
 
四點多,天氣放晴,地面也乾了,還是帶丹丹出門逛逛去,丹丹和我按照原來散步的路線,我們在外閒晃了四十分,回到家幫丹丹擦過腳之後,我心想晚上大概不會再出門了,熊寶寶可能因為沒有交通工具而不會過來,所以又跑去洗澡,哇,我一天洗了三次澡,丹竟然兩個月都沒洗……
 
晚上七點多,熊寶寶打電話來:「先碧,我朋友可以用機車載我過去喔,我們可以見面了。」我們……我們終於要見面了,明明住在同一個城市,怎麼要見面卻是這麼難呢?現在終於體會到了耶,呵呵!
 
我和丹丹、熊寶寶和Taki,我們終於要見面了。好啦,丹baby,你要出門見客了,不要再趴在地上啦!

p.s.照片紅眼還沒修好,還不能刊登。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