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09:47:33|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陰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1
「丹媽,Morris注射安樂死,剛剛離開了。」
「啊?怎麼回事?」
「他開始出現抽慉,醫生說最後幾天他會很痛苦,於是我讓他先麻醉,再安樂死。」
「喔………」
「為什麼再怎麼努力都救不了他?為什麼我讓他最後這幾天這麼痛苦?還讓他挨了好多針?」
「………」
我來不及回答,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丹媽,等我處理完Morris的事再跟你聯絡。」
 
0402
「美美剛剛走了,我覺得有必要通知你一聲。」
「你怎麼知道他走了?他不是在家?」
「因為他一直不動,剛開始會看著我,後來身體變硬了……」
「你不要太傷心,這樣對美美也不好,美美也會難過。」
「嗯,我知道,真的謝謝你的幫忙。」
「我一點忙也沒幫………」
來不及了,七月美美去不成武陵農場。
 
0403
丹的血便只有那一天有,接下來兩天便便正常。
醫生聞著丹剛出爐的便便,判斷沒有血腥味,由於血便原因不明,未來這幾天會持續觀察。
這兩天丹有精神了,會跟美美玩,仍然持續擔心關心中。
昨晚儘管很累,還是想帶丹散步,走在路上牽著丹和美,覺得幸福。
我還有時間和機會跟他們相處,就讓丹和美繼續好好生活下去吧!
今天天氣雨,心情陰。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