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7 18:27:4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丹的畫冊【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我喜歡當奴才嗎?
 
我不知道,是潛意識裡的自虐傾向嗎?還是滿腹的母愛找不到發洩的地方,或是朋友說的重心移轉,總之,這一年多我和丹丹生活的很快樂。
 
儘管已經和丹丹生活了一年多,每天還是有好多話想和他說的,無論是快樂的、生氣的、失意的、喜歡的都會跟丹分享,常常不知不覺就這樣開頭:「丹啊,你知道嗎?………」,再不然就是:「好舒服喔,對不隊呀?丹baby………」,而且總是一邊梳毛或是用手按摩他的關節,一邊自言自語、自問自答的,聽起來有點呆!不,真的很呆!
 
有一次,好友到我家看見這幅情景,他說從來沒想到我會用人的態度跟一隻狗說話。我想好友養狗的朋友應該只有我一位吧,哪一位狗主人不是這樣的呢?生活久了,就會有一種默契吧,總覺得寵物聽得懂我們講話,只是我們常常習慣用人的角度看待狗狗,是不是也應該試著從狗的角度呢?
 
說到朋友,這才想到,自從家中多了丹丹之後,一票朋友都不敢來了,好安靜喔!
 
你若問我喜歡嗎?我的回答是:「遇見就是緣分,我很喜歡,很高興遇見你。」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