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18:07:11| 人氣4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便,真是了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本書的書名(小天下出版),没錯!《便便,真是了不起!》這句話真是太讚太貼切了!蝸牛吃了不同顏色的食物就會拉出不同顏色的便便,大象因為身體大拉出的便便和哈密瓜一樣大,獅子吃肉所以便便黏黏臭臭的中間還有動物的毛骨,河馬的便便是小魚喜歡吃的食物,最後講到人也會便便…哇好舒服!

恩,便便果然了不起,難怪我們家的狗有一種「便便情結」。

先來講寶貝丹的便便吧!丹雖然是那大家口中苦勸不要去士林夜市買狗的那邊出身的,但因為從小就很注意他的健康,擔心他得犬溫或是其他疾病,除了外出看醫生之外,他等到打完全部的預防針才可以出門。丹從小就很少拉肚子,所以大部分便便都是是硬硬長條狀的,有時候好運還可以看到前一天吃太多來不及消化的狗點心殘骸(……形容的有點噁),有時候幸運還可以聞到從便便中傳來一陣伴隨著酸酸臭臭的味道,做媽的(這絕對絕對不是髒話)夠臭的話就會很高興的聞一聞,畢竟總是有誤解……越臭的越健康咩!

可是丹對便便的看法是怎樣呢?我想丹要是會說話的話,大便之後一定會說:「哇咧這是什麼鬼東西啊?竟然從我的屁股跑出來!我的身體裡有這麼恐怖噁心的東西嗎?」大約會是這樣的OS吧!

每次丹在陽台上大完便,看他抖一抖屁股之後,馬上就頭也不回的離開陽台,連看也不看一眼,一點都不留戀,之後就算要尿尿,他也會到另外一邊尿,也就是說只要陽台上靠近水管的一大片地中有一點點他的小便便,這一大片地就「荒廢」了,丹再也不會到這邊灌溉尿尿了,陽台有一半邊都失守了,奇怪咧?明明就是自己的便便,做媽的(也是非髒話)都不怕,他在怕啥咧~~~~~~結果就是只要我在家看到丹的便便,當下不囉唆馬上清理,讓丹可以繼續在這裡安心安全安分安祥的尿尿,為了這一點我願意清理很多次都沒有問題。

講完丹的,來講娜娜將的。

娜娜將是被繁殖場惡意遺棄的狗狗,她到我家之前是怎樣的生活坦白說一點也不清楚,所以常常會從她的行為揣測以前的環境,「喔~~可能是因為有被打過,所以比較膽小吧!」「也許繁殖場的人說話很兇很大聲,所以我罵丹她也會嚇到」「應該是一直被關著很少走動,所以後腳才會比較沒有力氣吧!」關於這些都是自己亂猜的,只是………誰可以解釋為何小娜娜這麼愛吃便便啊?

「啊~~會不會是她以前都關在龍子裡,長期和屎尿為伍,加上常常吃不飽,所以便便就是她的食物。」→以上當然是自己隨便亂想的,雖然是亂想的,也是用這種一聽就很爛的理由去說服我周遭的人啦!

自從娜娜到了我家之後,我家就展開了一場「便便爭奪戰」,一場我和娜娜之間諜對諜爭奪便便的聖戰。對!就是諜對諜!一點都不誇張,小娜曾經被我罵過吃大便或是便便在客廳,她很少很少在我面前大辣辣的便便,恩,果然女生都比較害羞。因為我總是無法立即抓到她在便便,甚至連丹的便便時間我也抓不住,所以常常都是落敗的狀況,等我看到陽台便便的殘骸之後,才有辦法清理。

通常的情況是我下班回到家,陽台上小娜已經便過一次,有時候有丹的尿,有時候可能有便便了丹會在家尿,清理乾淨之後,我會先洗澡。→寫到這裡一定有人覺得我介紹的太過詳細了,不不不,請大家一定要了解(台語),去年六月小娜到家來之前,我一回到家一定是先把丹餵飽,等丹滿足的啃狗骨頭時,做媽的(還是非髒話)才去洗澡吃飯,等丹吃飽喝足了就會想大便,那時候已經洗好澡的我就可以悠哉的清理了,現在作息要調整成我先洗澡,不顧丹和娜餓肚子,一定要先洗澡,不然狗狗吃飽了會更容易想大便,去洗澡的我就「漏接」了。

甚至有幾次我洗澡時,丹看到陽台清理乾淨了,有時候也會便便,等我洗澡出來再度「漏接」,通通進了娜娜的肚子裡……啊我是有餓到你嗎?有這麼餓喔?

現在啊~~~在我家便便就是珍寶,丹丹避之唯恐不及,小娜和我則是各懷鬼胎耍心機要搶。

便便,真的是了不起啊~~~~~~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4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lice
呃....
真是完全無法想像啊?
做媽的真是辛苦啊= =
2007-04-21 14:10:54
版主回應
沒有養娜娜之前我也無法想像
剛開始看到大便殘骸我也傻眼呢
不會太辛苦..
「諜對諜」的時候比較耗心力而已啦^o^
2007-04-23 14:4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