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19:01: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杞人愛憂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最近變懶了

幾天沒上網不要緊
窩在家裡沒關係
出門逛大街也不想打扮
連衣服都懶得添購
似乎有點家庭主婦的傾向, 安定下來的感覺
(小氣程度倒是沒變, 呵)

新加坡男應是主因, 我想
這傢伙是個瘋子...so crazy
也許是累了, 不想再汲汲追求些什麼
特別是愛情這一方面
講的一付好像經驗老手般
哼哈,兩次的傷痛已經夠了, 拜託
不要又來個新加坡沒良心的

年假後回來上班,P說她要跟一個認識兩個月的網友結婚了
cow,such a surprise
兩個月真的能夠認清一個人嗎
還是因為年紀到了,對方條件又很好,有三高ㄟ
在尋尋覓覓,多方嘗試後,挑一顆最好的雞蛋??

我問阿甲如果對方什麼都沒有,
可是他很喜歡你,妳也不討厭他
他作的一切都讓你覺得感動
願意跟他吃粥吃泡麵嗎?
阿甲說:麵包還是比較重要的
but目前請不要問她這個沒經驗的有關這檔事之疑惑

真的想不透,打從知道P的消息後
我就一直很苦惱,釐不清觀念

S說,想那麼多作麼,現在就好好享受跟新加坡男純純的愛嘛
蠢蠢的愛吧
他也是樂天一派的
現在唯一的夢想就是把我拐到那邊去
胸無大志的傢伙

聽了倒是蠻爽的,telling the truth
哪知我會不會壓對寶,選了個有潛力的績優股
可是又怕未來會有大崩盤情況出現

我這個杞人,愛憂天
老想一些有的沒的
現在最重要應該是要決定自己的路吧

煩死了
*吼~~~~~配合我這金毛獅王鳳梨頭造型...haha*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