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1 15:53:2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聲明 這是我畢業前寫的東西 只是之前我都太懶了 所以沒po上來
現在有心情就寫上來吧~

昨夜在夢裡 夢見一個令我害羞的及心動的夢境
其實我只記得裡面最重要的幾幕 其它很糢糊…只是覺得不寫下來會後悔

夢見我們依舊是高三生,有一天有個女孩子拿了紙條給某個人
其實我不知是寫給我的 那天下著雨…幾個朋友地方要躲雨加吃飯
(有點像去圖書館的組合) 我的個性依然狠急,走在前頭找店面 等到一切都ok時
開始聊天<只是人物又換了,換成小富、小楊、小黑ets 怪~>
拿出紙條的小富 大家邊看邊笑,還傳閱了一遍 我這個作夢者隱約聽到隔壁桌
有一個我狠喜歡的型的女孩說"下流"(好像是啦)後來走掉~
接著看電影般的的白目夢一串, 不多說~夢的場景不知怎麼又變回學校了

當天是個得朝會的日子 我像平常一樣在走廊排隊,照著窗戶看我的頭毛
有一處亂掉了 當我要拿下髮圈時 突然有一雙手幫我摘下髮圈並梳著它
我著時嚇了一跳 她開始時狠沉漠 我心跳的好快好快 也不敢看窗戶見她的模樣
怕與她四目相接…然後 我怕怕的說"我…我有梳子"拿給了她
她邊梳邊在我耳邊輕輕的說…"妳呀~都不知道那是我寫給妳的告白信,還拿給別人看
真是好傷我的心…那是我寫給妳的耶…我狠喜歡妳 妳知不知道 現在看妳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我才會再給妳~" 聲音狠好聽 好聽到沉醉在其中 說完的同時她也綁好了
我怯怯的轉過身 看到是個比我高(我又不高 高過我的比比皆是)
而且是我之前就狠喜歡狠喜歡的學妹<夢裡>也是剛剛說"下流"的女孩子
不知道為何夢中的她頭髮不長 但也不像男孩子般的短 該怎麼形容呢?!
有點像我們剛進十信的時的樣子
我對著她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接著我在她的臉上親了一下 本想吻她
but我太膽小了 不敢…我還說了聲"我也喜歡妳"anyway~親了她的feel好明顯好真實
她的臉軟軟的 且香香的 現在回憶起來 脣上餘溫還存在…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夢境太扯了 狠無聊 但對我而言…
更明白了一件事了 why在我夢境中那人非男孩 而是女孩
原來答案這麼明顯…by the way I say no like everyone is not ture
因為夢中的她在現實中真有其人 一個談不上喜歡 卻頗欣賞的學妹
只不過不認識她la 該說不敢吧 她給人感覺頗傲的…
唉~想脫離單身了啦 但這個人很難找到唄~

台長: ★↘鈴鈴↙★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真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