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4:08:5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下午我們一家人去看了[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對我來說 只要是我有興趣的電影
也不會演的讓我太失望的話
大致上我的評價都會是 好看!!
當然 這次的[哈利波特5] 我也覺得很好看
但是似乎有些人不這麼想
像是我爸和我媽
他們覺得:[哈利波特]這系列的電影
要將原本那麼厚的書濃縮成2小時的影片
一定會刪掉很多東西 但這次的哈利波特5
真的比之前的還要不好看!!
而我覺得:這級的電影好像就只是在交代劇情而已
角色增加了很多 讓人有時會覺得:[咦?那人是誰?]
而有許多在書中重要的情結也沒演出來
這部電影弄得有點複雜
不過...也沒爛到哪去啦!!
還是很好看阿~.. ^^”
當然 [哈利波特5]中重要的一段就是
哈利和張秋的戀情啦~
他們KISS的還蠻久的說.. = =”
聽說那一段好像NG了很多次
唉 誰叫那是他們的螢幕初吻呢?

回到家之後 打開電視又看到了電影[哈利波特2]
這個時候看到哈利 整個就是覺得他好可愛
長大了 也變成熟了
從[哈利波特]第一集看到第七集
可以說是看見了各位角色們的成長呢!
期待即將上市的新書[哈利波特7:致命聖徒(暫譯)]囉!~~ ^0^

台長: 夢*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的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神鬼奇航1~3 經典台詞
此分類上一篇: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