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2:50:5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港劇}好久沒有這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個禮拜開始
我又開始陷入港劇的世界中
好久沒有這樣瘋狂的看港劇了

可能我又找到新的偶像了吧

***佘詩曼***
我的新偶像....

因為看了無名天使3D又開始燃起我對港劇的渴望
記得第一次這樣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瘋狂的看有關黎明的一切港劇....

其實無名天使3D算是一部蠻明快的港劇..
想要營造三名天使般臉孔..卻各自深懷絕技的警察...

這是我第二次看這部港劇..
第一次看的時候..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在看...
只覺得還蠻搞笑的一部戲...

這次租這部也不知哪裡來的動力...
可能當初覺得生活煩悶 想要看點搞笑不用動腦的東西...

因為租DVD所以可以調聲音
聽粵語真的比較有感覺..
而且是超級有感覺的...

看完之後
我開始視阿佘為偶像..
因為她的造型超棒的..期待自己可以成為像她一樣的女人

因此開始瘋狂的找尋相關她的港劇的資料...
其實刑事4的時候就知道有她
但是那時候她的演技很有進步的空間
而且那時我聚焦的地方是在宣萱和古天樂的感情上..
看到她和子山都會跳過...

不管怎樣...
她又激起我開始看港劇的動力...

哈哈.........................................

台長: 小小的小小心聲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