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20:59:5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MOVIE- -談談周星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的我 對於洋片我有一種莫名的阻抗現象
記得第一部看的電影
是講在海邊 很多人被螞蟻圍攻的情形
OH MY GOD
這的確傷害了我小小小小的心靈
導致現在的我 真的對於動物片、舉凡大白鲨.大恐龍之類的電影
絕不在我的waiting list中
好像有點偏題了
因為這樣受創的心靈 讓我很排斥看洋片

也因為這樣我也走進了星爺的世界
應該是當時電影蓬勃的年代
台灣的電影港片是相當盛行的

尤其我家剛好在電影院附近
有事沒事 都會跑去看看電影

而剛巧在我小學的年代
星爺可是全盛的時期

挖勒 幾乎每年的賀歲片一定有他
而我當時也非周星馳的電影不看

喜歡他獨特的搞笑模式
(也被當時他的配音給吸引)

從賭聖、九品芝麻官、蘇乞兒、西遊記、尤其是他的逃學威龍一~三系列...
等等...
都是很令人期待
而且他的橋段 都會讓人不禁去學習...

後來電影業蕭條時
似乎也有所影響

直到食神出來又帶起一個高峰...
更是帶出他電影的菁華、精隨

尤其最經典的就是少年足球啦
除了 有周星馳的搞笑的天份外
我覺得他的內容更為豐富
看了會讓人回味的
不會有空虛的感覺

總覺得周星馳陪伴著我年少的歲月
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台長: 小小的小小心聲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