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3 01:00:0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也能順便治好憂鬱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五、六年前的故事,非常地神奇,雖然廣翰思惟的課程裡常常發生很神奇的事情,但這學生的例子,是我一直不敢置信的。

 

學生看起來大概不到50歲吧,在課程的最後一天,舉起手問我:「老師!我可以分享上完這個課程後對我的幫助嗎?

 

聽到這個問題,我當然很開心地說:「當然可以啊!」說這些話的當下,坦白說,我心想以我教學十幾年的經驗來看,心得大概就差不多那些常聽到的吧。

 

學生站起來說:「我很感謝我來上了這個課程,因為它治好了我的憂鬱症。」後面就接著描述他的憂鬱症是怎麼發現的,怎麼治療,怎麼在我的課程中被治好。

 

一邊聽學生描述的同時,我一邊心想:「天啊!我的課程是腦力、思考力訓練耶!怎麼會治好你的憂鬱症呢?這也太神奇了吧!這一定只是巧合!

 

課程結束後,我不斷地回想這幾堂課程中所有上課的細節,我想知道到底是哪個部分還能治療憂鬱症啊?!

 

一個星期後,我找到了答案,雖然我無法證明這個答案就是治療好憂鬱症的關鍵因素,但是那一周來我都很開心,因為我的學生治好他的憂鬱症了!

台長: 愛講祕密的人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廣翰思惟的秘密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遇到愛講別人壞話的人,當下的處理法
此分類上一篇:快把年約六十的家長當場弄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