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3:45:1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怕婚姻
婚姻而來的責任

恐懼婚姻
婚姻而來的不安

而現在的自己
卻一歨一歨踏入婚姻的準備

過去的事 不想再去提
或許曾經兩人 未找到相處的方法

現在的我們 決定改變彼此來迎接未來
過去的一言一語 再彼此決定共同走下去時 而來遺忘

你記的我得好 遺忘過去的無理
我記得你給疼 遺忘過去的背叛

選擇你 我懂 你為帶著我成長 給我最好
選擇你 我懂 你願意對我照顧 不會不願

人 不該過於貪心 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時
就該好好的把握

過去 戀情給自己的痛楚 不想再去多想些
人們 總有彼此為對方付出時 有的感激

而不是 一昧的抱怨 不願自我反省 指責對方
我需要的 只是一點點的包容語與照顧

我不在貪心了 陪伴與照顧那是兩碼不同的事

曾經眷戀那份陪伴 而擁有不到那份照顧
曾經擁有那份陪伴 而擁有不到那份成長
曾經期求那份陪伴 而擁有不到那份希望

過去的自己 為了自己身體的原因 而去....好傻 好傻..
我嘗試過了也證明了 遇到了一個不對的人
無法在人生道路上給我照顧與成長

但 還是謝謝那位過客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陪伴及那份過程 過去了 也不願再提了

讓彼此為未來 給自己一段真正的快樂

台長: Mo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說八道 |
此分類下一篇:可怕的交通違規罰款
此分類上一篇:貧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