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6:34:3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昨日一個人的斷背山
寫於新聞台中
那些死孩子 卻也打了電話來虛寒問暖
想像中 一個人的電影我可是鼓起多大的勇氣踏入電影院
如電話中所談 你們打死都不可能一個人去但電影吧!

Mo 卻做到了
Mo的依賴與逃避
Mo只想慢慢去克服
記得 曾經也曾看過一個人的電影
但 卻是與好友同行 意見不同 各看各的
那年我十七歲 cheng離開我的第一次
朋友守在一旁 深怕我會做傻事
就這麼 熬過第一次分手的痛苦
接下來的分分合合中
Mo卻學會了酗酒來麻痺那些謊言
因為信任 讓我踏入那段謊言

而這次面對信任而來離去時
Mo會有多大打擊 大伙可想而知呢??
雖然 不是男女朋友
但 面對信任 而來得知的事實後
難過她不會痛嗎?
因為太痛了 所以不該用同樣的方法再來解決過往
死孩子們
寫於新聞台中的一切 是Mo內心中那份最真
別再打來問了
畢竟 Mo真的不知怎麼回應你們
請讓我用偽裝來面對現在的你們
謝謝!!

台長: Mo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