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2:20:4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追我...除非當我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小蓓有個怪癖
不喜歡被已婚者或有女友者追求
因為 那會形成一股莫名壓力
女人可是不好騙 尤其是蔡小蓓 它可聞的出來唷!!
蔡小蓓可是個敏感者
很多事騙不了我的啦!
經歷三次感情失敗後
感覺 所以對我很重要
但 現實面卻要機靈點
只是
死個性就是改不了
天生愛浪漫的雙魚女
未來應該還是會敗陣那份感覺裡

雖然 交往男友中只有那份第一段戀情裡擁有那段屬於雙魚女浪漫中
其餘兩個愛人中
要花沒有花~要禮物沒禮物~要感覺也不給感覺
哈哈~這可是我曾選擇過愛過的男人啊!
討厭的節目又來了
不管有男友或沒男友中 節日都是蔡小蓓最痛恨渡過的一天
什麼嗎? 節日就只會欺負我!!
算了...還是找好友要聖誕禮物來過過癮

台長: Mo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