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5 23:07:1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何 當我聽到Celin Dion 深具power的嗓音緩緩地唱出這句歌詞時
我的心不禁泛起一陣酸意 竄升至鼻頭
我總是倔強的認為 寂寞是懦弱的表現
而需要"愛"不啻是宣告你的"寂寞難奈"
所以 當別人問記我這個問題時
我總是毫不在乎地說"no!"並在心中重重地加了個"so what?
也許是看了身旁許多的分分合合
也許是無法理解人的情感的變換之速
我無形中變成了一個愛情的逃兵
一但嗅覺出愛情的氣息
便自動地躲到與對方相隔最遠的距離
抽離危險區
像個滅火器一樣 迅速 有效率 且不留餘地
寧願相信一個人也可以過得自在又愜意
直到最近一連串的生活低潮 到閱讀伊能靜的生死遺言
我才願意靜下心來 好好去面對自己 毫不遮掩地
原來 並不是不需要
原來 並不是不渴望
原來 我需要的不過是去愛人的勇氣
因為害怕受傷 所以寧願逃避
因為害怕理想破滅 所以寧可選擇錯過的遺憾
結果留下的是一個永遠在原地盤旋而踏不出自身世界的我
氣憤夾雜著氣餒與神傷
多麼希望自己也可以是一個有勇氣去面對愛情的甜與澀的人
而不是一再地用不在乎的態度去掩飾自身的脆弱與不完整
但是
可悲而該死的是 我似乎只敢讓文字誠實…..
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I wish I could……..

台長: 不想被人發現我有站台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