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9 01:03: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商業化的華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姐好不容易被我同化到也很喜歡燕姿了
而且竟然自己主動說要去買燕姿的start的卡拉ok版vcd
誰知道看完裡面的內容.....真教人無比的失望和氣憤
幾乎都是剪接自燕姿的南港101新歌發表演唱會的片段
和跨年的畫面.....
怎能教人不生氣呢!!!!
該死的華納~~~不是我在說
因為基本上我是一個不會斷然批評有關燕姿話題的人
完全站在全力支持燕姿的角度扮演一個忠實的歌迷~~~
甚至聽到有人批評燕姿我會很氣憤的跟他訴說燕姿的實力 敬業 搞笑....任何優點
扭轉他對燕姿的印象
沒想到這次真的只能用無比超級的失望來形容
如果你們真要置燕姿於死地.....毀了她的音樂生涯
我想 你們現在已經在進行這項恐怖的預謀計畫了........
而且.......是十分的明顯
只有我們一些白痴的忠實燕姿迷會呆呆的 笨笨的
笨到去相信華納會將燕姿的所有企劃...無論是cd或vcd都完善且精美的呈現
然後再笨到願意心甘情願的掏出拮据很多天所存的零用錢去買一張從頭到尾電視上都看的到的vcd......
最起碼你們不應該那麼勢利的只顧謀取利益
來發行"start"這一張vcd阿
白痴都看的出來這是一張完全沒有放下心血的(除了silent all these years 橄欖樹..幾首主打歌)商業唱片
真的很失望一個堂堂也是國際唱片公司會做出這麼愚蠢的舉動
我想 如果繼續下一張..下下一張的vcd版都這麼隨便的話
總有一天.....燕姿或其他歌手的音樂生涯 都會敗在華納手上的
甚至 我也會考慮是否應該繼續支持我所喜歡的燕姿.....
繼續買她的cd和vcd~~~
雖然這一切原本都是出自消費者的自發性意願
但我想 消費者有權利投訴更應該享受到和付出的錢相等的福利阿
花那麼多錢只能看到和電視上一樣的效果
不如看電視就好了~~~
所以 請不要欺騙消費者和真的十分忠心的歌迷了
請拿出你們的誠意 讓我們看到能和cd版一樣也有價值的vcd吧

以上的話 十分的語重心長.......
希望華納或其他人都能深切的思慮一下
更希望LEAVE這張不會這樣草率了!!!!

台長: momo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