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4 17:34: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嚇過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3日 星期三
天氣悶悶的 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AM8:00
一早,因為和人約去唱歌,雖說時間定在不早也不晚的正午12點,但我卻因為某種莫名的心態作祟(總覺得今天會發生什麼大事)而很早就起床了...但還是死賴在床上啦!

AM11:25
11點多準備要出門時,卻被好心的爸媽留在家中吃飯,還規定一定要吃完飯才能出門ㄟ...
可是,我跟同學約好12點阿!!
看樣子,只好跟阿蔡說我晚點兒到囉!
(備註:親愛的同學們,下次約我最好是吃過飯後或透早10點多~~我才不會被困在家裡。)

AM12:45
急忙坐了公車趕到錢櫃時,沒想到水水也才剛到阿!
哈哈 真不虧是咱家的水水!
害我還白擔心一場~~怕會遭同學白眼勒。是我想太多了啦!

PM1:00~~
瘋狂唱了幾個小時的KTV;看了幾乎每首燕姿的MTV;
聊了一些這些日子來的近況;加上真的很瘋狂的跳沙發舉動;
只差沒有來點小酒淺酌了,否則真的會稱的上是一場瘋狂party!
我個人建議阿,下次如果是三五好友小聚,可以來點香檳會更好!

呆呆的水水,不知是為啥原因,自從去了新竹後整個人就顯的很脫線。
竟然連究竟發生什麼狀況也不太ㄌㄧㄠˇ,好幾次還一直在我耳邊洩露出你們要幫我慶生的秘密!例如啥小咪什麼幾點下課的啥之類的…
幸虧我不是個心機重的死小孩,對於水水的瘋言瘋語沒有很去在意!
哈哈!是事後回想起來才覺得難怪今天特別的詭異!
水水阿水水,你嘛幫幫忙!有空的話,留一點時間讓自己沉澱一下,別總是讓自己被雜事給忙呆了呀!!這樣看在朋友眼中很心疼的!還有,要儘快成為快樂公主,找到真正的快樂王子呦!

PM2點多時
我還在拼命的罵、搥打死阿蔡,明明就偷了孫燕姿的大掛報給我,竟然還給我自己私吞了,真不夠朋友!氣阿!害我還白拿一堆謝霆鋒剪報和燕姿的相關產品給你!

PM5點多
正在電視機旁興奮地唱著燕姿的歌”難得一見”,心情正high到爆時,突然的幾個熟悉面孔出現,手上還拿著兩個長型蛋糕加19歲蠟燭,大家也突然對我唱起生日快樂歌……天阿!我簡直是愣住了!心裡還在os: ㄟ,今天明明就不是我生日阿,搞啥鬼??而且,重要的是,人家還要繼續唱”難得一見”嘛!幹麻給我撞在一起阿!
呵呵,說實在的,我的確著實的給它當場傻眼,心臟蹦蹦跳個不停!到底發生什麼大事了??
但是最後不得已只好捨棄我心愛的燕姿,傻呆呆的許願、吹蠟燭、給大家整!
我後來回家想了想,我只許了一個心願ㄟ。不夠不夠,人家要三個!
我可以再多許兩個願望吧?!好嘛!我願意透露前兩個願望啦!
第一個願望:我要轉系成功。
第二個願望:希望能…….好轉!(隱約透露幾個字了啦)
第三個願望:嘿嘿!無可奉告!

這樣的場面實在是太難得一見了!我李欣潔何其有幸能讓大家在百忙中抽控來替我慶生阿。
有水水、我最可愛的底迪-黃正傑ㄟ、還有小黃、和聽說很難見到面的慈政、還有兩個基本成員阿蔡和嘉琳!呵呵,真是”難得一見…….太難得!太難得!”感謝感謝!
還有還有,你們硬是要叫我感動落淚。哼,我這個人豈是輕易說哭就哭的,只有在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時,才會偷偷哭的。要哭,也很少讓人知道的。這種感性又興奮的場合,怎麼能哭呢?更何況我可是徹底的被驚嚇過度、興奮ㄟ!不過,我有感動在心裡啦!蟹蟹大家的一番心意!

話說2點多時,我才很氣憤的槌打、罵阿蔡私吞了我的燕姿,沒想到燕姿的大掛報竟出現在我的生日禮物裡頭…. Oh my god!oh my god!我拼命尖叫了好一陣子!oh my god!我錯怪阿蔡了!阿蔡是超級無比大好倫!!阿…….. what a big surprise!!我真的很興奮。真的!

5點多,唱完歌,我的心情還是很high!因為我有狂和電視機裡頭的燕姿合照到喔!呵呵呵!
幸好”壞天氣”有壓軸性的出現,為今天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否則我真的會有一絲小小遺憾。
最後面的燕姿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可愛!

PM6:20
步出了錢櫃,竟然還要在門口合照幾張相。真是丟人阿,一副只有泰勞才會做的蠢事,我們竟也會淪落到這個地步。真恨不得快快閃人!幸好後來挑了個風景優美了點的文昌公園。
但時代真的變了,一切都變了!遇到的那個死夭壽囝仔讓我驚覺到,天阿,怎麼會這樣?竟然有那麼會鬥嘴的小四生,他一定謊報年齡!!

PM7:~~
和水水、嘉琳來個熱情大擁抱後,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
我知道,大家都會過的很好的!

PM7:30~9:00
我們又繼續去逛了逛即將要倒閉的來來。
哈哈,撿到好多便宜貨!1折ㄟ!
回家的路上,經過小黑家,指出5樓給我姐看時,小黑好巧不巧的抬出頭來探了探。
Oh my god!真的有這麼巧的事!難道小黑真的會成為我姊夫….我不要….!!

後來,我還是陷入一片驚嚇和興奮中,甚至失眠……
我姐說:「我覺得你同學對你真的很好ㄟ!」
是阿,尤其是阿蔡和嘉琳,總是被我摧殘蹂躪……
還那麼照顧我…………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有忍心割愛的阿蔡,真好。
有總是犧牲小小肩膀給我依靠的嘉琳,真好。
有變的呆呆的,但依然貼心的水水,真好。

雖然我稍稍失眠了,但我清楚的知道
那晚,我微笑入睡。

台長: momo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