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22:26:41| 人氣2,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香蕉人--Woobib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obiboy是近期內在韓國竄紅的卡通明星。

知道有這一號卡通人物的存在,是在我就讀的學校附近一家流行專賣店。因為裡面總是有最新的日韓商品和流行訊息,我和死黨們幾乎每天都會很有靈犀的走進那家店逛逛,仔細回想,大一的生活中,2/3的時光都消磨在那家店裡了。哈哈。

第一次瞥見這個長相滑稽的玩偶,我就深深的愛上他,為此,我還被同學們嘲諷很久,因為她們總覺得那個玩偶很機車,感覺很……賤。但說實話,我就是喜歡他看起來賊頭賊腦、一副賤呸呸的樣子。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神經病怪胎,總是喜歡些怪怪的東西!

雖然他有個名稱叫「雨衣人」、「雨衣男孩」,但我都管他叫「香蕉人」,因為他有著一身亮眼的我最愛的黃色,和佈滿臉頰的雀斑,瞧,這不正是香蕉所具備的嗎!最重要的,還有他詭異的眼神。我喜歡,莫名的喜歡!但是他的周邊商品並不便宜,我看上一隻大大、質感不錯的香蕉人,決心要存錢買下他,為了不要給人發現他的蹤影,我還將他藏在一堆東西的後面好掩人耳目(多白痴的舉動阿,被我同學笑了好久說),甚至我每天都會到那家店逛逛,看看我的香蕉人還在不在。

終於,我存夠了錢,準備要去付賬帶我的香蕉人回家了,他卻失蹤了……。
在兩個月的寒假中,他被人買走了。Oh my god!為此,我還難過了好久,後來好一段日子都不願光顧那家店、不願意踏入那個傷心地。(我真的有病……)也說不上為什麼,我就真的很喜歡香蕉人嘛!!我找過其他很多地方,卻沒有再找到跟他一樣大小、一樣質感的娃娃了,也許台灣並不是十分流行這項詭異小東西吧。

不過慶幸的是,後來我詢問了老闆,他願意幫我從日本進口一隻過來,我欣喜若狂!!

呼,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還有,我再也不要和我中意的東西錯過了,包括玩偶、友情和愛情。

介紹大家去逛逛,欣賞可愛又機車的Woobiboy—香蕉人。
www.woobiboy.com(不過這是韓國網站,都看不太懂……)
http://dat.ch1.com.tw/Woobiboy/Woobi_index.php3(這是唯一找到的中文網站)




台長: momo
人氣(2,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