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30 16:35: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次聽到這首歌,我都莫名的難過到流下眼淚來,不然就是會一個人悶悶的開始憂鬱,我想這就像燕姿說的「明明就沒有在談戀愛,但聽到這麼感人的歌,心情還是會被牽動著。」吧?!

抑或許是想到你的緣故,讓我有種無可奈何的感覺浮現,然後就開始陷入自己的無底深淵,開始咒罵自己為什麼要虐待、折磨自己,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也不能喜歡的人。我不愛……啊

誰陪過我無聲哭泣,在我最糟的夜裡…… 當初聽到話筒裡你親口承認你和他已經在一起的那一刻,我真的快要發狂了,眼淚其實已經在我眼框裡打轉了很久,我強忍著不流淚,堅持要用最開心的語氣祝福你。我的內心是多麼的掙扎痛苦,你感覺不到;我的頭腦已經昏眩,你感受不到;我其實是口是心非,你無法體會。那天的那個時刻,午夜00:00,正好是我接到第一通祝我生日快樂的電話,你讓我感受到坐雲霄飛車般快感,我欣喜若狂,卻也跌到谷底……。在我19歲生日的第一時刻,我失戀了!!一段持續一年多藏在我心中的秘密單戀,宣告結束。好一個生日禮物啊。

後來,只要一聽到這首歌,就讓我想起了你,想起了一段永遠不會有結局的單戀。它徹底的傳達了我的無奈、難過,卻也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每個戀情都有一首象徵性代表歌曲,我想,它便是你消失之後,留給我最深刻的紀念品了!!

在等待 等什麼……沒有你,沒有愛 存在……


我不愛
作詞:廖瑩如 作曲:陳科妤

你消失了 愛 消失了
跟隨的我 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 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 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我不愛 不能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 現在不回來 oh
在等待 等什麼 沒有你 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 我了解你
一切轉變了 推翻了過去 空白 傷害
錯 會在哪裡 我想我在哪裡

我不愛 不要 愛 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你不在 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再也 回不來 oh
在等待 等什麼 我不知道 如何再愛

我不愛 不能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 現在不回來
在等待 等什麼 沒有你 沒有愛存在

台長: momo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