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17:49:1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大自然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 6/21 Friday

心情指數 :有種莫名的解放感……
健康指數 :身體應該十分差吧,已經幾乎一個禮拜沒睡了!!!
我想這是身為大學生期末考前後必有的通病吧。更不用說以後轉到設計學院了,昨天還聽我的新同學說他已經3天沒睡了,為的是趕出期末總評的作業!Oh my god!!
回歸田園指數:★★★★★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想要逃到淳樸的鄉下,享受新鮮的空氣和無紛擾的環境中,避開城市繁雜的瑣事和人群。大概是”都市厭倦症”吧!!
愛姿病指數:急速攀升。好想念燕姿阿。

昨天和全班同學出遊到新竹的內灣烤肉玩水,我們竟然是騎摩托車耶,真是一項刺激的活動阿,將近二十多台的摩托車集體行動,幾乎霸佔了整條馬路嘛!如果我只是個路過的人,一定會被這種情況嚇的落荒而逃,以為他們是一群恐怖的飆車砍人少年呢。
一路上經過很多荒涼但卻給人意外收穫的鬼地方,其實台灣也算是個寶島啦!還有很多未開發的地方保存著最原始古老的風味,例如內灣、九份,就是個充滿古意的老舊地方。如果所有的古蹟都被開發破壞,真不知我們以後突然興起懷舊念頭,該往哪裡去呢!?
我個人覺得內灣真的是個不錯的散心地方,(雖然跟馬爾地夫、巴里島…相差很多!!)至少還真能讓人忘記繁瑣,無憂無慮的玩耍、玩水、烤肉。瞧,這就有它的重要性了吧!哈哈,原來我是屬於大地的小孩阿,對於一些原始鄉村的活動最能激起我的興趣了說。我還用自製漁網撈了好幾條小魚耶,終於讓那些剛開始覺得我是怪喀的同學刮目相看了!!呵呵。
鄉村和都市果真很不同,城市裡的人總是缺乏一種真誠感和熱心。在內灣,我特別濃烈的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和純真。哎,這種感覺已經消失很久了說!下次有空,我一定還要再去內灣玩玩!而且,傳說中的擂茶冰很好吃ㄝ!野薑花粽也別有一番風味。
回去的路上,又是一片荒涼,我和同行的雅芳便決定要做些瘋狂的舉動了,(哈哈,總覺得我週遭的同學都存在著神經病或瘋子因子……真不虧是物以類聚阿!)於是,我們便一路騎車一路瘋狂大叫,這對長期來的精神緊繃有很大的紓解作用呢!我拼命叫著「我終於脫離會計了!耶!我要升大二了!我愛孫燕姿…」之類丟臉的話,我同學更是猛了呢,因為失戀的緣故,所以…「全天下的男生都是笨蛋、豬頭!我失戀了…阿~~…我會計要暑修…我不要…啊~~…」你會聽到一陣嘶吼、鬼叫,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附近有幽靈或女鬼出沒吧!!哈!不過這種瘋狂的行為真的很”ㄕㄨㄤˇ”阿,有種無比的超快感,足以宣洩許多不滿和壓力!!沿路上,黃昏時的夕陽景色好幾次奪走了我們兩個人的目光,嗚,大自然真的很美耶!還害我差點騎偏了方向,險些掉進深深的水溝中,上帝保佑喔!!
我一定是大地的小孩!!絕對不會錯!
瘋狂的飆車中,我們竟然跟丟了班上的車,oh my god!我明明一直騎的很快也很有警覺性阿,難道他們是用飛的嗎?還是時速100??天阿,一群不要命的死傢伙!說會計系的女生都很內斂其實是騙人的,有些女生騎的比男生還快勒!幸好他們有良心,沒有拋下我們,讓我們兩個超級大路痴能夠平平安安的回到可愛的中原。呼,熟悉的感覺真好!

難道慶祝放假就只有這樣結束了嗎?不可能!
哈哈,傍晚回到中壢稍做整理休息後,我還要繼續玩,瘋狂的給他墮落!這算是對時光飛逝的一種報復心態吧,誰叫我的大一生活就這麼的迅速宣告over了,而我卻一點也感受不到任何成長或進步。我要慶祝我終於完完全全的脫離會計,管他會計、經濟、微積分沒過。我要和瘋狂可愛的室友們飆去桃園錢櫃笙歌,唱爆燕姿的新歌,唱到失聲為止。
不是我在說,好樂迪真的應該考慮重整了,服務品質差到爆,也沒有很新的燕姿新歌,還來個區分歌手啥的……有些歌總是唱不到,搞啥玩意阿!難怪會漸漸流失客人。所以我們寧願半夜飆到桃園,也不願意屈服於好樂迪的爛品質阿!
接下來的一整夜,開始瘋狂唱吧。我點了超難唱的『我不愛』,原本以為會破嗓嚇死人的說,沒想到效果出奇的讚,唱的絲絲入扣(有點心虛…),讓另一個唱歌高手對我投以讚賞的眼光ㄟ!哈哈,搞不好我也可以去幹掉李心潔,讓演藝圈出現第二個李欣潔,然後狂賣大賣……哈哈哈,我是神經病,愛幻想的神經病!這一晚真是給他夠瘋狂阿,難怪很多人說大學生的生活很隨便、紙醉金迷、夜夜笙歌……有時候真的挺像的說。
說實在的,錢櫃的服務態度也很機車,擺明了故意坑人嘛。我們才唱了不過五個小時,每個人的花費就將近五百,付的每個人都心不甘情不願的。後來仔細發揮會計系精打細算的本領後,才知道錢櫃故意將我們的進包廂時間提早了5分鐘,也就是說我們在11:55分開始算錢……oh my god!!這樣就把消費金額足足提高了兩三百耶,又一個賊鬼!媽的。所以我們下定決心,開始能A的盡量A,能帶走的盡量搬……她們叫我搬走一幅不錯看的畫,我另一個室友還打算ㄎ一ㄤ走他們的大茶壺勒,好在我們極力勸阻她,才沒做出這種愚蠢的事!我們的戰績是:兩張燕姿的內頁廣告單、一本錢櫃雜誌。算手下留情了吧。對付這種機車的人,要以暴制暴才行!
呼呼,經過一番聲嘶力竭後,我們決定繞偏僻荒涼的小路回中壢。誰知道越是偏僻的鬼路美麗的風景越多阿?!太陽剛升起的淡藍天空中,有一條長長的飛機劃過的痕跡嵌在空中,還有一大片的綠綠的田園,田裡有一堆稻草人佇立著,還有淡淡的花草香…。哇,這種景色真的很和諧很吸引人耶!更難以用三言兩語來形容啦。突然之間,大家的精神又都振奮了起來,我們要改變行程,出發到觀音看蓮花和向日葵。真是一群瘋狂的神經病阿!!
蓮花和向日葵盛開的季節裡,所有觀音的景緻都變的很特別了,有種清新的感覺,讓人特別神清爽吧!否則平日的觀音鄉,也不過是區區一個既荒涼又偏僻的鳥不拉屎、雞不生蛋的鬼地方阿。
騎了很久的路,也和一直沒機會和她深聊的室友聊了很多話題,包括家庭、人生、感情、理想……。我發現很多和人認識的機會都是在無形中促成的ㄟ,像這次的連續瘋狂之旅我就覺得收穫良大,深入的了解很多平常沒有啥印象的同學。哎,最可惜的是已經學期末了,也已經沒有機會再相處下去了……真是相見恨晚阿!!所以,把握當下還是最好的心態,才不至於錯失很多機會。
呼,不知不覺中我們騎到了觀音海水浴場,看到海洋和沙灘了耶,真感動。只是大家真的有點累了、太陽有點大了、沙灘有點髒了……我們放棄到沙灘上走走的機會,只是望了望遠方的海洋,欣賞一片美好的自然風景……。我發誓,今年暑假一定要來個南洋海灘風情計畫,就算沒有錢越洋渡海到夢寐以求的馬爾地夫、巴里島、普吉島,也要來個東北角風光之旅,好好的享受難得悠閒的暑假!就這麼決定了!!
呵呵,好累喔,已經好多天沒睡好了,我要瘋狂的補眠、瘋狂的休息、瘋狂的在家吃冰吹冷氣,然後再瘋狂的開始我的暑假計畫、瘋狂的玩耍、瘋狂的打工、瘋狂的重新開始!!
Zzzz……ZZZ………ZZZ……ZZZ……


台長: momo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