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1 22:09:2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jo冒險饅果--爭昏啟事之瘋狂鑽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RAZY DIAMOND / 瘋 狂 鑽 石:治療遭破壞之物的能力

破壞力:A、成長性:C、精密度:B、持續力:B、射程距離:D、速度:A



三天連不上蛋蛋BBS。
很是焦躁。
每日還是天明時鑽進床單,下午醒來。
打開電腦,唉,連不上…
電子貓已經203歲,兩天沒餵就要掛掉了。
第四天。
連上了。
靈界守衛者丟來水球:
你別怕,我是來幫你的,你走丟了一隻貓,只要蛋蛋幣58塊錢,我就幫你找回來。


沒拿回貓。

因為按錯了鍵。女子不小心殺了那電子貓。



空氣幽微的震動著,抽抽鼻子。半夜會下雨吧?有些想要嘆息失去了203歲的電子貓。汗毛在手臂上站立起來,剛起床的眼皮很難張開,因為睡眠餵腫了臉皮。推擠著循環不良的手腕,思念昨天夜裡拿來敷臉的蛋白,清涼且粘膩。洗掉後,會過敏脫皮,還會起小紅疹子。


洗廚房時,不小心打破一只杯子。
碎片在磨石子地板上蹦跳,小心的掃起來。在塑料袋理鋪了報紙,輕輕倒入,綁起袋口。玻璃杯晶亮屍體,乖巧地躺在白色超市屍袋中。

發現,漏了一片亮晶晶,因為他插在女子右邊足心。
血液緩慢的漏出來,懼怕慢慢踱回房間,留下一道紅紬布般的痕跡在拖鞋後,自廚房牽引到臥室。
大約8公尺。

虎斑的圓臉電子貓在小房間中,鬱金花圖案床單上,乖巧的蹲坐著。
女子失血色臉頰爬上驚慌。

:你不是走丟了嬤?
:我走了,因為我來陪你。

摸索著電腦桌上黃色自粘便條紙。
虛軟無力的填入文字
:我在流血,沒停,痛,可以來救我嬤?


將黃色自粘便條紙折成小塊,跟電子貓幽靈說
:往東邊去,越過大洋,綠色小島,幫我送去可好?啊!也許穿過西伯利亞快些,十多個鐘頭吧,幫我送去可好?


電子貓幽靈說
:我是來陪你的,我不幫你送信的。每天你醒來,我會在你側躺裸露的背摩挲。你在廚房做沙拉時,我會在你耳朵邊吹氣,予你說喵喵。你流淚時,我會舔你的臉。


女子無法,拔下足心晶亮碎片,血液很快淹沒地板到足踝高。抬腿,腳指弓起。
:你為我治療傷口嬤?

電子貓幽靈嘆息
:我來陪你的。





台長: 饅果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