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0:39:44|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黑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課堂上老師教我們
要為自已的人生做完整的生涯規劃
幾歲的時候該天真無邪
幾歲的時候該認真讀書
幾歲的時候該做些什麼
幾歲的時候該結婚生子
幾歲的時候開始當家長
幾歲的時候該退休旅遊
幾歲的時候可以兒孫滿堂
一筆一筆的將我們自以為的生涯
劃在純白色的紙上
為純白留下足跡
如此完美自以為的人生阿!



「人生沒有綵排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完美的人生總都會有缺憾
沒有缺憾的人生並非完美

當我們呱呱落地時
我們的人生或許就被大人們計劃著
我該怎麼管教我的小孩
我該讓他讀哪所幼稚園
我該讓他去補什麼才藝
我該讓他去讀什麼學校

從小就一直寫著一篇同樣的文章
”我的志願”
小學的時候
我的志願是當一位老師
常常一個人在家玩起老師的遊戲
穿著媽媽的高根鞋
拿著課本
開始童言童語的自言自語

這更驗證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
天知道命運會如此安排你的人生
誰知道在下一站出口你會走向何方
這都不是可以規劃的過程

人生不能重來
人生沒有綵排
每個小選擇
對於未來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把握當下
活在當下
珍惜當下




低低頭,把握眼前的幸福吧!
世間最值得重視,珍貴的
不是「得不到的」和「剛失去的」
人生如此短暫,何苦執迷非本份的東西
放下牽絆,當你驀然回首
那人原來就在燈火爛珊處

享受現在,就是生活贏家
我們的過去不復存在,我們的未來不見蹤影
所以我們不必為過去和未來而愁苦
我們只須認真的活在現在裡
人生真美好,看你帶什麼眼鏡去看它!
你的命運究竟是黑白的或是彩色的
只看你採取的是悲觀或樂觀的角度
沒有比沒有理想信念的人生更為空虛的了
抱著錯誤的人生觀,前途如風前的蠟燭
理解生活意義的人,才會顯的年輕

「人生,沒有綵排」節選

台長: 小草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BlAcK 。° |
此分類下一篇:易碎品
此分類上一篇:

セエ&#12
我很想你....
2006-07-12 17:33:44
版主回應
I miss you so much,too...
要加油喔!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滴...
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哦...
別悶在心裡...知道嗎??
自已要好好照顧自已
2006-07-12 21:3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