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0:39:0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人不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
真是個害人不淺的節日呀
它讓我們死了一個偉大的詩人
它讓我們個個都變成了肉粽臉
它還讓王豬豬被ㄅㄅ撞到
讓他的腳又受傷了...
唉唷~怎麼辦勒...
嗚嗚...
都是我的錯...
為了貪吃的我,想要吃肉粽
結果竟然這樣...
真是對不起他吶~<滿懷歉意的我>
對不起...對不起...
不過他媽咪包的肉粽真的是好吃到爆
餡又多、米又Q、而且有豆豆
咻~擦一下○水
而且有媽媽溫暖的味道
超好吃的...我昨天一拿到熱呼呼的粽子
就一次把二顆都嗑完了
怎麼會那麼好吃呀!
不管啦!我還要吃我還要吃...

剛上網找了一下粽子的圖片
竟然發現了我久未吃到的粿粽
粿粽也是超好吃的
我超愛吃的說...
可是鹿港好像沒有在賣的樣子
南投有一間很好吃的粿粽
我最愛吃了...可是也好久沒吃到了
不知道還在不在吶??
<待本記者實地採訪後
再另行告知各位>
還有那個意麵丫!
唉唷喂呀~
我想我餓了...嘿嘿~
好想念意麵喔!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吃到了
我一定要回去吃
○水都快流出來了啦!

阿!我忘了今天的目的了
我今天是要來向上帝告解的
「我們在天上的父阿!
 我們感謝你賜與我們好吃的粽子
 我們感謝你賜與我們美好的假期
 請你原諒我的貪吃闖下的禍
 請你保祐他能夠早日康復
 神呀!
 請原諒我好嗎??」
 

台長: 小草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