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01:58:04|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不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丁當  歌名: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 越是猜不透



******************************


  ~ANGEL’S VISION~

    為什麼心忽然莫名的有點痛?
    為什麼耳朵很癢?
    為什麼...眼皮一直跳?
 
 
 

 

台長: ANGEL100%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紀實簿 |
此分類下一篇:只想對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愛情.....我的20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