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06:05:18|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情╥人╥節╖◆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將近四點,我出發了!

  騎車到了多出高鐵的台北車站,有點不習慣,買了16點38分的電車,帶著滿臉笑意興奮地搭乘,也幸運地有位子可以坐,不過我的臉跟整車拖著疲憊身軀剛下班下課的人,形成了強烈對比!

  下了車,天還是亮的,而且夕陽很美,感覺起來見到你的希望很大。
  到了桃園後火車站後,我開始找尋可以到員樹林的客運...
  (去你們學校的路線,我都是從國防大學的網站交通導覽上看來的,
上面說到桃園客運搭車就會到。)
  沒多久來了一班「桃園-龍潭」的車,
  我上前問司機說:「請問有到員樹林嗎?」
  他竟然回我:「應該有。」...什麼?應該有?!
  這時司機又笑笑的說:「有啦。」
  等我坐定位後,趁司機還在等乘客之際,
  我又跑去問司機先生說:「請問到員樹林有幾站?」
  他竟然回我:「有好多站!」...實在好氣又好笑!
  卻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你...因為有時候,你無厘頭的也會這樣!

  到了員樹林,天剛黑,也開始有了點涼意。
  我依從網站上的指示,企圖由三元一街走進去到190號,你們學校。
  我抬頭一看,哇!要從2號走到190號,蠻遠的,而且,我穿的是高跟鞋說!一路上鄉野僻壤,沒什麼路燈,人也很少;還好心中充滿無限愛,不然平常要我一個人這樣走,哭給你看比較快...!!

  終於走到了!
  可是烏漆麻黑沒有半盞燈,完全看不到大門上的字,還有幾個操著外省口音的老伯伯慢條斯理的漫步遊走,整個看起來還怪可怕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裡是後門,前門才能有訪客進入,可是前門要再走回去我剛剛走來的路!......媽呀!再走回去!

                           (待續)

台長: ANGEL100%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紀實簿 |
此分類下一篇:╔白╦色情╦人╦節╗◆3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情╦人╥節╗◆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