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19:03:44| 人氣2,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勝興火車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勝興火車站

"勝興火車站"我們這一家算是常客了,因為最近錢爸買了一台新相機

加上桐花季.剛好假日也無處去就帶著錢錢跟多多出來放放風

也讓錢爸練練拍照的技術囉.............

錢媽我今天是怎麼了ㄚ.

我居然在一開始就買了"枝仔冰"給錢錢跟多多

真是失算 因為他們2個吃的一蹋糊塗ㄚ.只有黏...........

還好吃完冰剛好就走到廁所旁.可以讓他們方便一下跟洗手

還真是剛剛好呢

小孩已經自顧的玩開了.錢爸也拍的好像很有心得.

不過可惜的是桐花已經謝光了.連一朵都沒看到枯萎的玫瑰

我們只好看看一旁裝飾的燈籠.因為燈上寫著大大的(桐)字

今年沒看到桐花也要跟相關的東西拍拍照應應景

錢爸拍著拍著突然轉頭問我說(你有一直聞到屎味嗎?)挑眉質疑

我回答沒有阿怎麼了嗎?

錢爸還一邊叨念著說今天勝興的空氣不好喔!

我這才想到電燈泡.對耶...........

剛剛在廁所旁好多人洗完手的動作都一樣

就是聞一下手然後一副苦惱的樣子轉動眼珠

我大笑.............因為我知道了

一定是廁所洗手檯的水有問題啦.......

哈 哈 哈 好好笑喔開懷大笑

錢爸還不知道其實是他的手臭不是空氣臭....

我跟錢爸說你聞聞你自己的手

錢爸他嚇.............目瞪口呆怎麼那麼臭

咬牙切齒"錢爸惡狠狠的瞪我"我真的是笑翻了

還好旁邊幫浦打出來的水沒味道"趕緊把手洗乾淨

 

台長: 錢多媽
人氣(2,7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北~桃~竹~苗 |
此分類下一篇:通宵-精鹽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