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23:51:32| 人氣25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工旅遊之不期待ㄉ小琉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呢~公司ㄉ員工旅遊要到小琉球

小琉球(聽到都沒興致ㄌ)

去過好幾次..而且一ㄍ小島1天可以玩ㄉ措措有餘....

卻要去2天1夜~聽到都累ㄌ

就當去拍漂亮ㄉ照片~心情會好些...和跟你們幾ㄍ可愛ㄉ好同事~哈

 

一大早7點半就要到公司搭著陽光巴士到我ㄉ家鄉東港搭船船摟

啊也搞不懂那麼早出啦幹麻~~~吼...............有沒有那麼好玩拉

到ㄌ小琉球~2人一台機車

我們一大群總共20台

(還有英文部ㄉ老師沒去..不然小琉球都要被我們公司占一半ㄌ~哈)

就知道小琉球多小ㄌ.....哈哈

先到民宿集合ㄌ~經理說我們住ㄉ是全小琉球最高級ㄉ民宿

這是民宿裡ㄉ大草原和海景(這民宿是真ㄉ很大)

 
 
 中午到餐廳吃飯後~休息一下

導遊到我們騎著機車~環遊小琉球摟~~~哈哈

觀看小琉球ㄉ幾ㄍ大景點

導遊說ㄌㄧㄍ笑話

他說..等等帶我們去小琉球ㄉ百貨公司

(心想..我來幾次ㄌ..哪裡有百貨公司..每ㄍ同事也很好奇)

結果~~導遊所謂ㄉ百貨公司就是................燈燈燈燈

小琉球唯一ㄉㄧ間7-11拉...............哈哈(幽默阿~導遊)

到處拍ㄌ好多照片~拍照變成去小琉球唯一ㄉ樂趣啦....哈哈

 
 
到ㄌ晚上就是烤肉摟~~~~大家高興ㄉ烤著

都餓ㄌ~~管它到底熟不熟~~都吃下肚ㄌ

這ㄍ導致於.....

我星期日早上在小琉球就開始狂拉肚子到回家晚上跑醫院掛急診~吊點滴.還脫水

害我身體虛ㄌ好多天

都不期待ㄌ~還給我演這齣ㄉ~~小琉球...我怕ㄌ

星期日早上早餐只吃ㄌ幾口狂拉~中餐也吃ㄌ幾口~又拉~~~

我ㄉ夢厭阿~還是來看照片好ㄌ

這2張是民宿裡有好幾排可以躺著看海景的木躺椅 

 
 

導遊帶我們到ㄌ連接民宿ㄉ海邊~剛好退潮時間~可以到水中看到很多海水生物

 
上岸後走回民宿休息一下吃中餐摟~~

吃完中餐是自由時間~~我們就騎著車在到處去拍下我們美麗ㄉ回憶

 
回到民宿大家集合要到碼頭坐船摟~

大家上ㄌ船都不管他暈不暈船ㄌ

每ㄍ倒頭就睡~~直達東港摟

坐著我們ㄉ陽光巴士回高雄

結束ㄌ這~~~所謂小琉球ㄉ

小琉球之旅

 

 

 

台長: 小杏
人氣(25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來High到爆
此分類上一篇:喜喜

感覺比我們去時還好玩~~~
新相機+大自然的美
讓照片拍起來好漂亮好自然~水辣!!
2008-11-28 14:05:09
忘ㄌ說......

買松下的相機不後悔吼~~讚的辣!!-
2008-11-28 14:07:19
我是覺ㄉ都差不多啦...因為我們那時要門票ㄉ地方都沒去..ㄚ我們這次都有去..要門票ㄉ景點裡裡面ㄉ景色都很漂亮!對阿...大自然ㄉ景色...拍起來很讚...重點是人漂亮也有差拉....哈哈
黑阿....松下這台很讚ㄟ....很直得....我同事他要換相機..也說要買我這台....
2008-11-28 22:1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