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8 23:26:44| 人氣1,0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紐約深呼吸(15)--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地鐵往81st St.站,就可到達自然歷史博物館。

地鐵站裡面就有一個出口通往博物館,大家都在排隊買票,

或是掏出身上的零錢準備pay what you wish。

但是我覺得工作人員真的太辛苦了,萬一遊客隨興給的都是銅板,

他們就得"錙銖必較",仔細算清楚,再將總數打在門票上。

 

雖然夏天進地鐵站真是一大酷刑,但利用磁磚拼貼出每一站的特色圖樣,

常常讓我進站之後"驚喜連連"。

而且,既然是自然歷史博物館站,怎麼可以冷落恐龍和青蛙呢!

 

仰望長毛象

動物標本

除卻了鳥類以及靈長類的區域,我因為個人喜好緣故,選擇快速通過,

在其他區域倒是看到不少哺乳類動物的標本。

馴鹿↓

 

阿拉斯加麋鹿

我不認識的動物:生長在北美的貂熊wolverine

 

補一張貂的標本照片來比對長相

 

黑熊白熊比不上灰熊(grizzly bear)厲害

 

小朋友來看阿拉斯加棕熊

 與恐龍有約--人潮洶湧,而且各種年齡層的遊客都湧進來了

關於恐龍的館藏豐富,又佐以非常詳盡的解說圖片與文字,

連原本對恐龍不感興趣的本人都流連忘返。

  走訪自然歷史博物館,應該算是紐約博物館行中最老少咸宜的行程了!

台長: 我的心是一把小提琴
人氣(1,0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voyage |
此分類下一篇:2011紐約深呼吸(16)Wall Street & Trinity Church
此分類上一篇:2011紐約深呼吸(14)--NYPL & Broadway in Bryant Par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