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3:54:37| 人氣2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過的很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
整天下來很乏味........
最可惡的是= =
咪咪給我在房間搞失蹤
我跟吉吉一直瘋狂
總共找了一小時
害我蠟筆小新沒看到=_=

找到最後
終於吉吉找到了
咪咪給我掉到床下...
都沒發出聲音來:|
後來化妝台 櫃子 床 什麼都班出來
氣死我了
然後再用罐頭慢慢引誘他出來=_=
累斃了:|
不過找到他後
就給他個擁抱>皿<





















看他之後睡的多安穩!
















後來晚上跟懂出去
我快悶死了
去楠梓夜市買個東西就回大社
之後呢
就跟懂在那說...
就討論去高雄

就騎去啦= =
我快冷死了
高雄騎車真的很恐怖= =
我沒那個膽自己騎...........
之後繞到堀江
沒停下來
逛個一圈 又回去了= =
整個路上
我腳簡直快廢了= =
肢勢一直維持一小時[來回= =]

回到家
整個累爆了...
停紅綠燈時旁邊貨車= =!
今天早上老早就起床
因為要去同心大會考阿
八點半到楠中們口集合
還真不少人阿
4 5 6 班.十幾班..等都有~~
過不多久就上遊覽車
我很笨蛋
上去座位時
扣到上面的版子= =
丟死人了
之後小金也有扣到
哈哈
紜寧也有!!!

哈哈
車子問題= =


到同心後
心情有點肚爛
本來可以跟sexy團坐在一起
之後整個變成 我跟吉在3樓 米軒跟寧在4樓 樣跟小金在7樓
什麼阿:|
然後進去教室
我跟吉又被拆散=_=
我自己一個人作
無聊死了!!!!!
冷氣又開好強
邊寫考卷邊皮皮剉

撐到下午那
轉頭看一下遠方的北逼
叫我開機= =
傳簡訊來說 呆不下 想走了
之後想想
好吧反正至少英數理有考到
成績單也不會怎
再跟媽咪說就好

然後又打給米軒問他們要不要走
他們不要:)
我跟吉吃完飯就走人了
雖然有藉口
但老師還是用懷疑的眼神看我們=_=


走去同心們口
真黑皮阿
然後就作捷運去堀江:D
逛個街
去看電影
我最愛的~恐怖護理站~
痾 ...
片長滿短的
幾乎在嚇人而已
看完也九點多啦

就搭捷運回去啦
今天......
很特別阿= =
呵呵!!





對了
媽咪剛突然說到
叫我可以不用上那八九時節
靠= =
完全不知道媽咪會降想
畢竟我要上午專護理
上那幾節
那費錢
不過現在來不急啦:((
錢都繳了
阿 青菜啦= =
反正現在還是要讀
恩~
平常心!!!





















咪咪很喜歡抓被子
很可愛:D





























台長: 球球˙-˙
人氣(2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好 |
此分類下一篇:零伍零玖
此分類上一篇:黑皮:D

ㄉㄨㄥˇ
我才不是比莉
我們班的都叫我比莉
還叫我唱那首成名曲
真是夠了妳們- -+
-
少白痴了那妳當初認真讀書
是為了幹嘛 雖然說是應該
但很浪費 還補一大堆習
蠢爆了- -+
2008-04-28 16:25:44
版主回應
讓......
我很無言ㄝ=_=
2008-04-29 22:53:26
ㄉㄨㄥˇ
我是比莉朱涵榆就是阿美XD
2008-05-02 20:2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