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5:46:4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大概沒辦法到台北跨年了,曇那天居然要上課...我還以為連假是很正常的事,原來不是每間學校都有這種待遇
想到去年的12/31,我們說好了要玩通宵、然後到淡水看日出、吃早餐,雖然因為好樂迪事件弄得大家心情沒了、錢也沒了,最後只好早早散場了,不過當時就預定了今年還要一起跨年。
沒想到前幾天她得到最新消息,說是學校要上課...

是有點怨念,因為我還沒安排其他節目。曇看我似乎不太滿意這個結果,又再度慫恿我上台北,她課上到五點,我坐下午的車到就行了= =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覺得有點懶,到時再看看好了

另外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回彰化和兩隻一罐聚聚,不過估計她們另外也有節目,狐有MIMIKEN、婷有一大票朋友同事、可樂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和那隻蟑螂過節,怕臨時約的話大家都沒空沒空沒空.............

台長: mo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事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手感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12月有點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