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01:56:44|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最大...Happy birthday to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HAPPY BIRTHDAY
很高興 今年有你們大家的祝福
我的願望:1.大家都ALL PASS
     2.大家都賺大錢
     3.嘿嘿嘿 不能說囉

首先是11月6日那天 同學們利用班會的時間 
同學把我從教室拉出去 先從3樓拿走我的眼鏡 不讓我看清楚
到1樓又拿衣服把我蒙面至操場邊 哇靠 很像新聞中的殺人犯咧
後來在禮炮的聲響中 同學給了我一個生日驚喜
哇~雖然之前就有一點猜到他們的意圖
但是沒想到有那麼多人幫我慶生咧
真的是好感動阿 大家都只是認識不到2個月的同學咧

後來在切蛋糕與北覽的終極密碼跟真心話大考驗中
結束了同學為我精心準備的生日SURPRISE 
11月7日 我生日當天
原本以為昨天的慶生已過 一切應該都恢復以往
但是同學們今天又送我一張大家合寫的生日大卡片跟禮物
太感動啦 我知道大家都是學生 經濟本來就不優沃
讓大家破費 真是派謝派謝 但是收到大家的禮物真的好開心阿
恩 同學們 記住你們啦~ 
下課後 和一筒去嗑薑母鴨慶生
原本一筒已經下課可以閃人回家啦
但是我知道 你為了幫我慶生 特地跑去買蛋糕(派?)
而且在寒風中(?)等我下課
一筒買的蛋糕(派)好漂亮 好香阿
可惜今天吃太飽了 沒切來品嘗 我明天又要開始減肥不能吃
暗 你瞎啦 不知道我在減肥嗎
不過看在你幫我慶生的份上
我明天就算破戒 也一定會切一塊來吃的啦
好姐妹 也祝你早日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早日擺脫”歐吉尚殺手”的命運...
 
今年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
雖然一直很不願意承認自己又老了一歲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與用心
也希望大家都能美~夢~成~真~~大家都要幸福唷
I ♡ U...

台長: 孟之使者(小梅)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扎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千里走單騎
此分類上一篇:I WILL BE A STUDENT

舒妤小公主
而且在寒風中(?)
喂喂喂!真的很冷耶!
沒禮貌 
阿我站了那麼久怎麼沒有帥哥猛男要給我溫暖阿?!
恩嗯!我要擺脫歐吉桑殺手 
靠腰!我是長得很像老鴇嗎?怎麼都是歐吉桑阿?
滾~~~~~~~~~~~~~~~~~~~~~
哈哈 生日已經過了
我打打打打打!!!!
2006-11-08 02:2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