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16:19:0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重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匆匆相聚 又即將匆匆分離
這一次回國 卻也是收穫良多
有更多的時間陪陪爸媽與Mary
見見親朋好友們
還有逛逛街 見識台北的不同
從京華城 新光三越 台北101
士林夜市 忠孝東路金石堂
我們一起留下了走過的足跡

大毛毛蟲的玫瑰花語與長途熱線
讓我深信距離再遠
我們的心還是註定在一起

在陽明山的台北奧萬大
體會了都市人忙裡偷閒的心情
在台北自來水博物館
見識到了仿歐洲式建築的古典風情

去台東的火車環島之旅
欣賞了台東如詩如畫的原始美麗
初鹿農場 紅葉少棒紀念館
太麻里上的金針花
為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在飛牛牧場(電視劇薰衣草拍攝地)的大草原
幾張年輕飛揚的笑容 添增了青春的色彩
在蝴蝶館裡的輕聲細語
只為了捕捉蝴蝶戀眷所駐留的剎那

國中同學的聚會
讓我為即將嫁為人妻的好友
獻上了無限的祝福
讓我安心將妳交託給他
一生一世 要好好相愛

冒著寒流KTV裡歡唱的我們
似乎也將時光拉回了過去當室友的日子
一起念書 一起玩 一起瘋
我們一同唱過了不同的歌
有歡樂 有淚水 有希望 有悲傷
但是沒忘記彼此鼓勵與依靠

在"陽光空氣花與水"
彷彿久違不見的朋友
感覺是如此熟悉又親切

落落大方漂亮優雅的妳
說起話來妙語如珠快人快語

溫柔恬靜笑容可掬眼睛會放電的妳
說起話來聲音甜美又有趣
想告訴妳 我已經學會了小蜜蜂
下一次聚首
讓我用陶笛吹一首友誼之歌
陶笛的優雅與悠揚
會讓我因為想起妳的關心而感動

也要謝謝成熟穩重斯文體貼的你
分享了感情生涯中寶貴的故事
相信有一天你也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咖啡館裡與妳的兩次促膝長談
天南地北 談理想 談感情
談生活 談過去 也談未來
讓我深信這份友誼會越來越歷久彌新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別離是為了等待下一次的相聚
只能灑脫的揮揮手 道聲
珍 重 再 見

台長: 大小毛毛蟲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