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05:36: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1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四月日17日

我.凱和丫哲

在澄清湖棒球場

看了一場好球

見證了一個棒球選手完成了人生的目標

連續的二支全壘打

百支全壘打的記錄達成

感動的一刻

陳振賢 小胖

我的偶像之一

看了十幾年的棒球

從一個國小 小毛頭

變成一個快要去當兵的少年家

不敢否認 棒球在我心中的地位

而好笑的是 當有人說羽球是我生命的全部的時候我大都只是笑笑

今天的比賽並沒有滿場 人少的可憐

可能是因為球隊的關係吧!

爛隊有誰想要看 還不如看電視

很多人有這個念頭吧

但是當誠泰眼鏡蛇隊從倒數第二衝上來的時候

球迷開始增開 這是人性吧!

沒人想看早就知道結果的比賽

而雖然知道今天一定又是我們統一獅會贏 我們還是堅持要去加油

當親眼目睹小胖的99支和100支全壘打之後

更加有一個感覺 年輕一輩的球員要加油

目前年輕一輩的球員 好像沒有以前 老球員那種打擊的power

但是他們有著一股年輕的衝勁 像是目前聯盟的全壘打王"恰恰"澎政閔

統一的中外野"甘蔗"黃甘霖 和楊森 都是屬於很拼的選手

當然也有很多的年輕選手也是表現的不錯

覺得可能是球隊的氣氛吧!~

像我就覺得許文雄很可惜 "漢草" 不輸 曹景輝 或是王建民

曾經一度有"野茂文雄"之稱號的許文雄

投球的內容只能用簡單 球速...可以再快

台灣這種投手還有很多

只是在台灣的環境是不是會使得球員失去了

所謂的意志力

會不會想說反正我己經是職業棒球的球員了 不用在去努力了

反而成棒的球員 會因為不是職業球員而努力 為了踏入職業隊而努力

看以前比賽的影帶會有一種很感嘆的感覺

以前四隊在比場場爆滿 現在六隊在比 到冠軍賽才會爆滿

差好多喔

何時台灣的職業棒球才會回到以前的熱潮

球員的球技才會越來越好

雅典一戰 關係著台灣棒球未來的發展

而從小胖的百轟中我們能感受到 我們的選手還是很強的

還有我所期待的"東哥" 黃忠義

我的打擊總教練 "鱸鰻" 羅敏卿"

今天我在球場見證了一項歷史

同時也期望在2004年的雅典

我們能在電視機前見證 台灣棒球的另一項歷史

天祐台灣 台灣棒球不死 加油!~

台長: ~五十米深藍~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