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1 13:45: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曾說過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會想起你曾告訴過我...只有待在我的身邊,可以讓你那顆不穩的心..平靜下來...

總會想起你曾告訴過我...你很心疼我..”心疼”..這兩個字..由你的口中得知可以分成兩種不同的解釋..其一,是大家都很直接想到的那種心疼...做錯事時被人罵的那種心疼..被別人欺負的那種心疼..;而另一種就是你所謂的”心..很疼很疼”..很疼妳很疼妳的那種心疼..

總會想起你曾告訴過我...每當和我在一起,抱我..親我..總會很捨不得放開..;每當你送我回到家樓下..看著我走上樓的背影..看著你那準備要騎回家的背影..都很捨不得..和我在一起越久..越捨不得讓我走....

我還不是一樣..和你在一起..總會忘了曾與老爸的約定..總會忘了時間的存在..總希望天天就這麼黏在一起..頓時發現到我越來越喜歡黏著你..換個角度想想,這麼黏著你的我..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這樣的行為會不會令你厭惡....

我..我不曉得...我真的不知道..我更不確定這麼做的我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只知道我喜歡黏著你..順從自己那心中最真實的心意..好讓你知道..就這麼一個喜歡粘著你的人..跟著你到處趴趴走..總希望你曾到過的那些地方..我也可以留下那跟著你所留下..屬於我的腳印.....不論是*.春.夏.秋.冬.*

<<*這麼黏著你..這麼跟著你到處趴趴走的我...我喜歡嗎??*>>

台長: 梓~*晴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