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11:46:4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網球爭霸戰]改編的日劇....〔目標主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品名稱: 目標主將(網球爭霸戰)
說明: 主要演員 上戶彩‧吉澤悠‧內野聖陽‧松本莉緒

劇情介紹
就讀西高的岡(上戶彩)對優雅的網球前輩崎麗香(松本莉緒)非常仰慕,和好友牧(森田彩華)一同加入網球部,某日,在街上以最壞的方式和新到任教練宗方仁(內野聖陽)相遇,在宗方教練到任後,對網球部員們施以魔鬼般之特訓,岡稱他為“鬼教練”,宗方教練指名岡為地區預選代表之5元選手之一員,而引起其他部員的反對,部員們開始對岡產生反感.....



我等這部漫畫改編成日劇等了快二十年了!!希望成品不會讓我失望~
看到演員名單真的有點擔心,上戶彩近來很ㄏㄤ,我知道,但對她沒印象不知道演技如何?那個吉澤悠~嗐~~~~~!找個傑尼斯出身的來演"女主角的男朋友"這個角色,有點吃力吧?我先不抱任何希望才不會太失望~!~
就是可惜了漫畫中的這個非常特別的----"不是男主角戲份的男主角"角色了!

至於全劇的靈魂人物,其實是內野聖陽演的教練角色,
當年我想過,如果改編成日劇的話,這角色該找誰飾演?

想半天,覺得大概只有豐川悅司應該可以來演這個,非常酷,非常嚴厲到不近人情,又要求非常高,又少言,卻在最後讓人感動他用心之深的男主角角色.當年看漫畫時,剛開始一直以為女主角會跟他在一起的,看到一半才發覺不可能...
但到最後的結局,其實在女主角心中教練的地位是永難抹滅,取代的,連愛人都不行,的那種特殊地位.

就像是〔俏女郎珊珊〕,一開始喜歡的男生,後來即使始不是跟他,而是跟男主角,但其深刻的影響,是連男主角都要默認接受的.
某些時候看來,魅力還遠比正牌的,後來跟女主角在一起的男主角,還要吸引人,還要印象深刻的多~!

內野聖陽演過的戲不多,我有印象的只有三部,當年看〔雙胞胎〕時,就覺得他的氣質很特別,

〔雙胞胎〕這部戲也很特別~是講一對雙胞胎女孩的故事,總共有五十集,把一對雙胞胎女孩從小演到大,到結婚,到近中年,...但其中的主角幾乎集中在學日本圍棋的那個--個性比較倔強的雙生子之一女孩身上,內野聖陽演的,就是與女主角亦師,亦友,亦敵,亦情人的複雜角色,記得還滿好看的說~但後來都沒再重播過..我還買了原聲帶哩

後來他接演的戲都是配角,也沒紅過,演主角的那部與藥師丸博子合演的〔戀愛中毒〕,我實在看不下去,不曉得它演啥?他比較為所知的,搞不好只有〔戀愛世代〕中,演木村拓哉那個完美的,搶走他舊情人的哥哥角色吧?

台長: 默默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