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8 11:50:05| 人氣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騎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這兩年才開始有運動這個習慣 
老實說從前非常抗拒運動, 
明明知道對身體很好,可是就是無法持之以恆 
每次加入哪裡的會員 (不管離家裡有多近) 
然後跟自己發誓說這次一定會堅持下去, 
結果沒有一次做到。       


年過30之後發覺體力跟容貌大不如前,
我知道不能再逃避了,
在嘗試了許多不同種類的運動後, 
騎腳踏車是我唯一能持續下去的, 
所以說不管是做什麼事情都好,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不會覺得那麼痛苦。
 

雖然說流汗過後很暢快,可是過程真令人生不如死 每次運動過後都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           


 
好久沒出門騎車了, 趁著天氣轉涼來嘗試一下最近常在路上看到的ubike!  



        
租車的過程滿容易的, 只要有悠遊卡就可以在現場申辦帳號, 透過手機認證之後, 再輸入悠遊卡號就可以租腳踏車了

        
 這ubike有3段變速, 坐墊還算舒服 加分! 


        

這天的行程是從榮星花園騎到河濱, 夜騎對我來說比較輕鬆, 不然白天車多會很慌張~


           

 從榮星花園騎到河濱大約15分鐘,這樣到了河濱還可以有體力繼續騎下去,         
 這已經是我今年第三次遇到遇到他了, 他前方的道路上每次都停了一部計程車, 我猜這應該是一位運將找時間跟地方練習小喇叭,



           

每次看到他在這裡練習都會覺得很感動, 心裡都會暖一下, 
我打從心底佩服他的毅力, 對於自己熱愛的事努力的堅持下去,                 

我也會好好的做下去



台長: momo’s marc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抗老哲學之 Young@Heart
此分類上一篇:Pricele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